🤐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黄叶】钓鱼执法(下)

-OOC超预警!!!

-No脑子!!!

【全部目录】

—————


 

昏暗的酒店房间里,窗帘紧闭,黄少天躲在被子里哭成狗。

他不明白,他的人生怎么可以和过山车一样,昨天他才得了世界冠军,结果马上就乐极生悲!

酒精真是一个不好的东西!

他再也不喝酒了!

呜呜呜!

他要怎么办?道歉是一定的,可之后呢?叶修会不会原谅他还是两说,就算原谅了,他和叶修的情分也到此为止了吧?他再也没法和叶修做朋友了!再也没脸缠着他了!

呜呜呜呜呜!

黄少天一遍遍地回想叶修绝情的冷笑,只觉得人生的前方已经一片灰暗,再也看不到光明。

他的爱情,居然还没来得及发芽,就枯萎了!

更过分的是,他什么都不记得了!竟是连一点美好的回忆都不留给他!这是人干的事吗!!

想到这里,黄少天咬着被角,心中的懊丧简直要溢满整个房间了。

两个小时,再给他两个小时逃避,他就勇敢地去面对惨淡的现实!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叶修拎着意面,径直来到黄少天的房门外。

不是他不想等,他只是觉得再等下去,天知道黄少天还会搞出什么幺蛾子。

而且,仔细想想,还蛮生气的!

得亏他是骗人的,因为假如真的发生了关系,就黄少天这闭门不出逃避的态度,他还不得气死?!

如此代入一想,叶修就忍不住有点真情实感地生气了。

具体的表现是,他没有按门铃,而是重重地拍了拍门,使人一听就能感受到里面传达出的情绪。

叶修没有等多久,躲在里面的人就来开门了。

他站在门外,看着厚重的实木门缓缓向他打开,却看不到半个人影。

……显然是藏在门后。

叶修:“……”

立了半晌,也不见门后的人有动静,叶修无声地冷笑一声,抬脚走了进去。

身后的门被轻轻阖上,接着是赤脚踩在地毯上的窸窣走动声,最后没了声响。

叶修随手把打包盒扔在桌上,转身,看到黄少天正低着头站在他面前,全身上下写满了一个字,丧,脸藏在阴影里,看不到表情,只见手指在身前拧成麻花,整个人活似一只待宰的鹌鹑。

叶修看着他,始终没有说话。

……

然后就这么过去了两分钟,黄少天像是终于受不了这种煎熬,猛地抬起一只手——揪住了叶修的衣角!

叶修:“……”

黄少天:“……”

黄少天自己也没想到了他居然会做出这么个反应,一时间傻住了。

叶修皱眉,想要扯回自己的衣服,黄少天却揪着不放,并且越攥越紧。

叶修冷声道:“干什么?放手。”

黄少天张了张嘴,想要说话,说什么都好,可嘴巴好像不听脑子指挥了一样,喉咙更是哽得不行,唯一所能做的就是抓着叶修的衣服不放,好像这样叶修就不会从他的生命里离开。

他能察觉到叶修不是故作姿态,而是真的很生气很冷漠!

“我……”黄少天总算憋出了一个字。

不行,要忍不住了……

“你什么?”

“我错了呜呜……”

黄少天说了三个字,就再也控制不住,耸动肩膀哭了出来。

他不想在任何人面前哭,尤其是叶修面前,可他还没做好准备,叶修就来了,所以,他只能让叶修看到他一点都不帅气、懦弱无比地哭。

叶修:“…………”

黄少天似乎破罐子破摔了,也不抓着那一小片衣角不放了,干脆不管不顾,闭着眼睛上前猛地抱住了叶修,把湿漉漉的脸贴在他的颈项处,一边哭一边哽咽地说:

“我真的、错了……对不起,叶修……你别这样,你骂我、打我吧……我真的、真的呜呜!……嗝……不能、我不能失去你……怎么、惩罚我都可以,不要和我绝交呜呜呜叶修呜呜呜呜呜……”

黄少天情绪激动地说了半天,只觉得自己真是凄惨到不行,怎么那么惨!结果说着说着就发现叶修正在推开他,心中顿时一片冰凉,很绝望,然后抱得更紧了!甚至一个使劲,把叶修推倒在了身后的床上!整个人都压了上去,不让他推开自己。

叶修:“……”

叶修差点没被压吐血,稍有挣扎,便引来身上人更窒息的束缚。

“……你起来!”

“不——!”

“起来好好说话!”叶修发现自己竟然连胳膊都伸展不开,这小子看着肉不多,怎么死沉死沉的!力气还贼大!

“……你答应不和我绝交我就起来!”走投无路的黄少天只能这么耍无赖。

“呵,跟我谈条件?”

“……”黄少天瞬间就怂了,默默从叶修身上翻身起来,却在叶修坐起来时,扯过他的一条手臂抱在怀里。

叶修:“……”

叶修:“你……”

黄少天睁着一双哭红的眼可怜巴巴看着他,很没有骨气地说:“我害怕……”

叶修:“……”

两人对视半晌,叶修率先败下阵来,转移了视线,在脑中重新组织起语言。

“刚刚为什么逃走?”

黄少天愣了下,才明白叶修的意思。

“就……就很怕。”他支吾着。

“怕什么?怕不能接受跟我发生关系?”

“不是!”发生关系?他怕是高兴还来不及!

“那是怕我跟你算账?”叶修冷声说,“觉得我不会放过你?”

“也不是……”

“呵呵。”叶修冷笑。

“……!”

还在怂什么呢!黄少天你争气点!叶修再凶再可怕不也被自己睡了吗!你可以的!黄少天给自己打气。

“……求不放过……!”

“嗯?”

“如果这就是代价,那我希望你这辈子都不要放过我!”黄少天总算说出了一句完整的话。

“……”叶修眯起眼看他:“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或许是因为跟叶修紧贴着坐一起,肢体有了接触便给人安心,黄少天先前因为恐慌而乱成一团浆糊的脑子这会儿总算冷静了些,然后他开始怀疑是不是他哭太久把脑袋都哭傻了,否则为什么他会觉得叶修正在引导他说些什么?!

“老、老叶。”

“说。”

黄少天深吸了口气:“如果我说,我很早以前开始就喜欢你了,昨晚的事我其实只是怕你因此跟我断绝关系,从此不再来往,所以才不敢面对你,我甚至还后悔我为什么不记得过程了,你……相信吗?”

叶修:“…………”


进展太过顺利,说实话叶修有点措手不及,黄少天向来喜欢缠着他他是知道的,可叶修无法判断他对自己究竟是什么感情,男性之间的友谊有时候看起来会比男女之间的爱情更紧密,尤其黄少天对喻文州的亲近依赖不比对他的弱,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唯一能确定的是至少喻文州是安全的。

叶修不想做没把握的事,把主动权和决定权全权交给对方,万一他坦白了结果黄少天跟他说只把他当兄弟不想发展额外的感觉还是保持距离吧,最后吓得不敢跟他联系了怎么办?

这种结局叶修想想都不能接受。

于是他干脆设了一个局,好歹把两人原来单纯的关系先彻底转变了,一开始吃点亏不要紧,因为之后是进还是退都可以在他的掌控之中。

昨晚他引诱黄少天时他那主动热情的模样,让叶修差点以为用不着走下一步了,结果第二天黄少天就给忘了个一干二净,还逃走了。

这也不要紧,世邀赛结束后没什么大事,他们也肯定会休息一段时间,所以他有的是时间跟黄少天耗。他早就想好了。

可这家伙现在跟他说他喜欢自己?!敢情他要是听沐橙的直接摊牌,根本用不着如此费劲心思?!

所以既然喜欢自己,为什么黄少天表现得如此正常?!整得跟真兄弟情似的,他观察了那么多年,却仅在刚刚才发现点端倪。自己要是没行动,黄少天是想隐瞒到天荒地老吗?!

……


黄少天眼睁睁地看着叶修气笑了,是的,气笑了!他被自己不知天高地厚的表白给气笑了!

黄少天几乎又要被叶修给吓哭,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又跟气球被刺破似的,唰地瘪了下去。

果然、不应该表白的吗!!

“我、我开玩笑的叶修!你不要生气!我就是刚刚脑子抽了,进水了,说错了!”所以为什么要说出来啊!说了就真的没有退路,没有机会挽回了!

“开玩笑?”

黄少天:“……”

不知为何,他觉得叶修更生气了!!

“你不喜欢我?”

黄少天:“……………TAT”

“说话。”叶修对他的装可怜不为所动。

黄少天哭唧唧地松开叶修的手臂,整个人靠了上去,双手抱住叶修,脑袋枕到了他的肩上。

“喜欢……很喜欢,我喜欢你,喜欢到都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了……求你别生气……”黄少天小声说着,委屈到声音都有些哑。

“…………”

叶修在心中长长地呼了口气,一块石头总算落了地。他转过头去看黄少天,发现他也正看着自己。

被泪水洗过的双眼似乎格外清澈,睫毛是湿润的,鼻头红红的,柔软的嘴唇刚刚吐过令他欣喜的字眼。

所有的一切,都没有任何防备地展现在自己面前,他可以任自己的心意去做任何的事。


两人视线相交,距离不过三公分,黄少天一时分辨不出叶修漆黑的眼底酝酿着什么的情绪,他只是觉得心脏忽然就开始加速了。

然后,他睁大双眼,看着叶修向他凑了过来,最后两人间的距离变成了零。

那一瞬间,仿佛从地狱来到了天堂,心跳都漏了一拍。

“我……”

他只颤抖地冒出一个字符,便没了声响。

叶修舔了舔他的嘴唇,黄少天骤然收紧了手臂。

……


两人整整亲了快有二十分钟,叶修才在黄少天咕咕叫的饿肚子声中停了下来,他推了推还在同他唇舌纠缠的黄少天。

黄少天没有过多流连,依依不舍地同他分开,发现自己居然又推倒了叶修。

叶修下巴都湿了,坐起身,囫囵拿手擦了擦,对着桌子示意道:“给你带了吃的,去吃吧。”

“哦。”

黄少天爬下床去拿意面,他没有坐在椅子上吃,而是又回到了叶修身边,紧靠着他,一手托着打包盒一手叉着叉子吃,吃到一半突然想起来——

“我好像没刷牙。”说完又紧接着自言自语道:“算了,反正亲都亲过了……”继续呲溜吃面。

叶修:“……”

黄少天花了不到三分钟就把面吃完饭了,把打包盒丢到垃圾桶,擦了擦嘴又喝了一大杯水,才又来到叶修边上,搂住了他,也不说话,脑袋蹭了蹭叶修,觉得不够,还想继续亲他,刚嘟起嘴就被叶修挡住了。

“去刷牙。”

“……哦。”黄少天没勉强,只继续蹭道,“陪我去。”

叶修:“……”

“陪我去嘛老叶……”

叶修对他的撒娇无动于衷,冷冷说道:“你好像一点事都没了?”

经过那二十分钟的亲亲治疗,黄少天现在是一点都不怕他了,小声嘀咕:“也不知道刚才是谁亲的我,喜欢我不会好好说吗非得这么吓人,你是不是故意的啊,你这么心脏肯定是故意的吧?怎么这么坏?”

黄少天想到自己刚刚糟糕的表现就对自己很无语,太丢人了,幸亏没有别人看到,怎么就方寸大乱了呢?

叶修没有回应,只是又推了推:“快去,顺便洗把脸,都成花猫了。”

“靠!你还有脸说!谁害的!话说回来,我昨天真的有把你睡了吗?”不想还好,一旦细想就好像各种漏洞,不是他先前没发现,而是他压根没想过叶修会做这种事!

“你让我检查检查!”黄少天说着就去扯叶修的衣服。

睡肯定是没有睡的,但也差不多只剩最后一步了。

“我有说过我们睡过?”叶修淡定反问。

黄少天仔细回想,靠!好像真没有!所以他从头到尾都被误导!被骗了!

“那你这些……?!谁弄的?!”黄少天指着叶修被扯开领子下的狼藉,责问道。

“除了你还有谁?”

“可我不记得了!”黄少天很生气地说。

“呵呵,怪谁?”

“啊啊我要补全这段记忆!”黄少天扑到了叶修身上。

叶修接住他,却一个不稳再次倒在了床上,“行了,去洗漱。”他笑着拍拍黄少天,“晚上给你补回来。”

“好……我再问你一个问题就去!”

“问吧。”

“你是不是爱惨了我,所以才这么骗我欺负我,如此不择手段地对待我这么一个绝世纯情少年?!”

叶修:“……”

“是是是。”

“嘿嘿嘿,”心情转眼放晴的黄少天忍不住傻笑了起来,“看你那么爱我,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原谅你了!”

 

END

 


#关于喻文州的苏黎世旅游攻略#

万万没想到会变成约会攻略,他竟如此善良,是嫌狗粮吃得不够多吗?

——by喻文州

 

#关于记忆补全#

要补就补全套谢谢!

——by黄少天

 



 

Fin

 


 


 

瞎几把乱写看过就忘:

 

发现老叶真的很攻……看他在荣耀游戏里,就气场而言简直攻遍全联盟(。),虽然这不能掩盖他在现实里是个连瓶盖都拧不开的战五渣(喂)。

 

生活中他会相对温和一点,所以以前写文的时候,气场就显得没那么攻,又加上感情上他总是被动点,别人都是主动的………emmmm还挺和谐的!

 

所以这次写主动的老叶的时候,发现真鸡儿攻啊!少天在他面前压根硬不起来(原著里就是个被压迫的)……于是就出现了一个会撒娇看着很软很娇俏的烦烦(捂脸,不忍直视

 

受宠攻可还行……

 

不过我还是觉得,少天是表面看着奶狗,其实内心是狼狗(看他在荣耀里的表现)!关键时刻绝对会扑倒主人的那种(喂 老叶看着攻,其实可懒,他肯定是不愿动的(。)——来自黄叶党的坚强!

 

emmmm突然就想写自以为会攻结果被压的记忆补全后续了………

 

阿呀呀,过了那么久还是好喜欢黄叶啊!真甜!不过感觉看黄叶的人不多了………

 


 


 


 


 


 


评论(42)
热度(55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