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写黄叶写到一半时莫名其妙的感想



虽然剧版槽点很多,但确实刺激了我又回到了lof……


还记得去年雄心壮志地想要完结周叶那个坑,最后却无疾而终了……主要还是三次元的关系吧!现充的话就没那么多时间了,加上家里也不支持我写文,觉得浪费时间(当时出完国庆本子,我妈就一个劲地说别写了浪费时间…),为爱发电的话确实好难坚持……


从去年年中一直忙到差不多今年四月才稳定下来,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情,真心都快忘记这里了……结果四月的时候突然想起了lof,却一直没敢回来,莫名感觉辜负了很多人(),好渣,心里想着过去那么久了,估计也没手感了,你们应该也有新欢了,那,就这样吧


内心还有点伤感……


结果,前不久CP来找我玩,她跟我讲7.24全职电视剧要上映了……最初听到全职有剧版其实很排斥,一开始还拒绝看,后来忍不住跑去问花楚,打探情况,被她的吐槽笑得头掉,于是最后还是被cp强行拉着一起看了,说如果不好看一起吐槽也行啊……


于是,哈哈哈,我又回来了!


然后!


看到那么多人居然还在等我!


从去年一直留言到现在!


我简直像个抛弃了妻子头也不回地准备离开结果回头发现妻子还在契而不舍地等在原地的渣男一样………


我的天,我是没见过比全职圈更有粘性的圈子了,中老年人被感动的泪眼汪汪(虽然我也没混过其他的圈……)


但反过来说,我也没在其他地方呆的比全职圈更久了……算算时间,从14年第一篇黄叶到现在,有5年多了!


于是心里蠢蠢欲动,那要不,继续写呗?


反正早就心痒痒地想写黄叶周叶all叶一直在yy他们了不是嘛………






社交轻微障碍不知道如何正确表达自己,真的不会说话,感觉有时候说的话都很二逼傻缺,一点都不zqsj……哈哈哈哈


总之爱你们哟~么么么么么么么哒一万遍!!




(可能过不了多久就会把这段羞耻的话给删了吧)





评论(49)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