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黄叶】在暗恋你的日子里15

百日黄叶那么冷Q_Q?我来扩大!!!!!!!!!

Day 3~

-OOC

-HE

-论坛体出没

-文笔渣,私设有,各种词穷


——————————————



张佳乐自从无意间发现那个粉红贴后,就一直处于窥屏状态,通常一个握有惊天大秘密的人在看别人胡乱猜测时,就特别有种把这个不能说的秘密说出去的冲动,心头仿佛燃烧着一团熊熊烈火,烧得张佳乐整个人都处于奇异的兴奋状态。

 

欸欸欸,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啊!你可千万别跟别人说……

 

↑他碰到每个人都想以上面这句话开头。

 

昨天刷荣耀论坛时如此,群里聊天时如此,张佳乐特想用无比优越的口气告诉他们——他们真的真的真的就是在搞基啊!!!!哦不对,还没真正搞上,是黄少天看上了叶修那贱人想追他现在还跑到论坛上求助去了我知道地址哦!!!

 

这种欲.望甚至超越了“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这一直以来的观念……咦,是不是哪里不对?……算了,总之文艺青年张佳乐同志轻而易举就接受了这个设定,同性恋给他带来的冲击还不如居然有人看得上叶修这种奇葩事来得大。

 

可惜捂着最后的良心,张佳乐忍住了,他要是大嘴巴的话早告诉大孙了好吗!(不你已经说出去了( __)ノ|,并且成功引起了孙哲平的怀疑,群里那些似是而非的话还惹来了喻文州,别问我喻文州是怎么摸到粉红论坛的……)

 

不能与人分享快……秘密,主动找黄少天聊天又纯属自虐,张佳乐只能刷刷神秘的粉红论坛了,毕竟那里有一群知道这个秘密的同好(?)呢!其实张佳乐很纳闷为什么明明都差不多被揭破身份了,黄少天还死不承认,难道这样隐瞒身份披着马甲比较不那么羞耻?他也觉得自己看上叶修很丢脸吧……?

 

早上喻文州的出现吓了张佳乐一大跳,但转念一想,他又觉得以喻文州的心脏程度,黄少天心里的小九九还不被看得一清二楚?

 

一上午黄少天都没什么动静,估计是在认真“约会”,张佳乐也没去私扣打扰,中午吃饭前,他又F5了次页面,顿时眼前一亮,证明他是神助攻队友的时候到了!张佳乐取过手机,拨通了“不要脸一生黑”的号码。

 

“哟,张佳乐,那么早就来给哥拜年了啊?”

 

“……”张佳乐一噎,怒骂,“滚滚滚!”

 

然后电话就被挂了。

 

程筱然&吴思谨:“?”

 

黄少天:“…………”

 

张佳乐都不知道以什么心情再次拨过去——

 

“我操叶修你二大爷!!!”

 

“我二大爷不就是你吗?你怎么骂你自己啊张佳乐?”

 

“……%#¥@#¥*……&¥……”张佳乐吐血败退,叶修无耻获胜。

 

张佳乐深吸一口气,默念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不就是一个叶修吗?你可以的!张佳乐勇士!水深火热的黄少天等着你去拯救呐!他郑重决定了!一定要帮助黄少天压倒那个不要脸的!

 

“你在干嘛?”

 

“吃饭啊,你不会就问我这个?”

 

“黄少天在你旁边?”

 

“是啊。”叶修看了黄少天一眼,对方正在用工具认真对付一只硕大蟹腿。

 

“你俩在约会?”

 

“哈?”叶修怀疑张佳乐是不是有毛病,“为什么我和他吃饭就是在约……”他忽然住了口,发现这里不是接电话的好地方,便站起来,对坐着的三人示意,“接个电话,你们慢吃。”

 

叶修走了出去,剩下沉默不语的三个人。

 

“呃,刚是张佳乐大神给叶神打的电话吧?”吴思谨再次尝试搭话。

 

“听老叶说的应该是吧?不知道找他什么事。”

 

“大神间看起来关系都挺好的哈哈。”

 

关系好啊……联盟里他与叶修的关系应该是最好吧?黄少天心想,可是这一切都是他自己争取来的,要说认识时间长短,韩文清和张佳乐都比他先一步在现实中认识叶修,分属不同战队,作为对手的黄少天充其量不过是他的后辈,就连队长现在还时不时会喊叶修前辈,他却在见识到叶修真面目后,死活不肯喊那个没下限的家伙为前辈了,久而久之,与荣耀至高神的距离感也消失无影了,不过说到底,抛开叶修身上的光环,他本身也是一个很难让人产生距离感的人,一点大神应有的高冷都没有。

 

……叶修又是怎么想的?叶修在遇到困难时会找他帮忙,虽然只是在网游里刷个小副本,虽然只是因为刚好蓝雨在H市,可叶修会选择他而不是蓝雨的其他人本身就很能说明问题了不是吗?作为联盟中叶修最好的朋友,黄少天觉得自己应该高兴,但是……然后呢?

 

黄少天从未想过叶修会和一个女孩子谈恋爱,你看,连联盟女神他都只把人家当妹妹,兴欣的还有两个美女他都暴殄天物地视而不见,他是那么的热爱荣耀,纵使玩弄战术时他的心跟墨水似的黑,但叶修热爱荣耀的心却像一个孩子一样纯真热忱,黄少天想,如果有一天他会喜欢上一个人,那一个人一定会和他一样爱着荣耀。

 

然而,现实是,叶修会退役,他黄少天将来也会退役,叶修或许会渐渐远离荣耀的世界,甚至,在很多年后,荣耀游戏会关闭,蓝雨战队和会荣耀联盟一起成为历史,可生活却不会因此而改变半分,所以,叶修也会和一个不了解荣耀的女孩恋爱,结婚,受到家人与朋友的祝福,而不是接受他,成为一个同性恋,连关系都不能公开。

 

黄少天越想越悲观,他没想放弃,他一点都不觉得自己喜欢叶修有错,他只是突然很难过,难过很多事,难过叶修可能会拒绝他,难过叶修会别人在一起,而他只能笑着送上祝福,难过自己也会退役,甚至难过起有一天真的会游戏倒闭联盟解散。

 

“那个,黄少……”

 

“恩?”黄少天抬头,眨了眨眼,“怎么了?”

 

“你是不是讨厌我们啊?”吴思谨到现在也看出黄少天似乎心情不好了,“呃……毕竟是我们打扰你和叶神了……你们要是有事可以先走。”

 

吴思谨虽然是个荣耀粉,却也没特别喜欢支持的战队,只是普通的玩家,真要说的话就是和大部分女性玩家一样喜欢荣耀的脸面周泽楷,平常连荣耀论坛都很少上,昨天置顶的帖子自然也没看到。这要是换个资深带点腐的粉来,见着黄少天的态度,说不定就看出猫腻了。

 

“啊?怎么会?吴妹子你真能脑补啊!我怎么可能讨厌美女嘛!哎,你是不是觉得我话少很稀奇啊!其实我快憋死了,我这不是怕你们嫌弃我烦嘛!我知道我自己话多有时候刹不住,其实会聊天很好啊是吧,你都不会觉得无聊,不像周泽楷那个闷葫芦。”黄少天笑嘻嘻的,觉得自己真是虚伪,他分明不喜欢这两个女孩子,都快嫉妒死那个程筱然了,“不过和女孩子聊天我还真有点不知道说什么啊,你看程妹子都不玩荣耀,这不是怕说起来听不懂嘛,所以我们还是聊点别的吧?”

 

吴思谨:“……”

 

“不会啊,”程筱然微笑着,“我现在对荣耀这个游戏像感兴趣了呢,听小谨说你们都是圈内的大神,那我们能遇上你们可真是幸运呀。”

 

“说反了说反了,是我们的幸运,”黄少天特谦虚,“老叶能给你当雷锋那真是走狗屎运了,说是大神,其实我们这些玩游戏的都是宅男而已,平常哪那么容易逛个街就能碰上美女呀。”

 

“咳……问你个比较八卦的问题啊,黄少。”吴思谨左右看看,发现叶修还没回来,不自觉地压低声音,“叶神和苏女神到底是不是男女朋友啊?”

 

“恩……这个啊。”黄少天沉吟了下,“我也不知道,他们都没公开啊,不过关系倒是一直很亲密。”

 

“原来你们也不知道啊,这算是荣耀神秘事件之一了吧……叶神还真喜欢玩神秘哈。”

 

“是啊是啊,老叶那家伙霸着兴欣三个美女简直不能忍啊!我们蓝雨……哎算了不提这个了。”黄少天把剥出来的蟹肉扔进叶修碗里,擦擦手起身,“水喝多了,我去趟洗手间,美女们你们自便啊。”

 

“恩恩,回来聊!”得知黄少天不是不待见她们,吴思谨也放宽心了。

 

程筱然望着黄少天的背影,又看看叶修碗里的蟹肉,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



TBC


好的我更了_(:з」∠)_……



评论(37)
热度(5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