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黄叶】在暗恋你的日子里29

【全部目录】


————————————————

黄少天像只笨重的龟壳盖在叶修身上,脸贴着他的胸膛,任凭叶修再三让他下去都不动弹一下下。

 

难受,是真的难受,刚才说话的时候声音都快控制不住地发抖了。可能叶修也不是有意的,不排除他被气到才这样,但他的话实在是太伤人了。就算是拒绝,也未免太过无情。

 

什么叫不可能?他就一点机会都没有吗?难道所有的一切只是自己异想天开脑补太多?不知道他也会伤心难过的吗?真的哭给他看啊!

 

不过他这次没有掉金豆子,只是瘪着嘴自哀自怨,哀叶修拒绝自己,怨叶修拒绝自己,愁苦下面要怎么办。情绪大起大落,一下飞上天堂一下又直直摔下来,精神都有点恍惚了。只有抱着叶修,隔着两层衣服感受到他的体温,才稍有慰借。

 

黄少天脑袋沉沉的,明明塞了很多东西,却因为太拥挤反而抠不出一点思绪来,想要仔细抠,乌糟糟的一片愣是什么都抓不住。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他睡过去了。

 

由于黄少天死活不肯下去,叶修折腾半天都快出汗了,索性懒得理他,反正他把话说明白了,就当体谅人此刻被拒绝的心情吧。

 

一时睡不着,干躺着又觉得无聊,叶修视线一转就看到了黄少天放在一边的手机,自己的离太远,他伸长手臂把黄少天的拿了过来。

 

划开锁屏,需要输入四位密码。

 

他生日多少来着……9号还是10号?

 

叶修都试了试,没成功。

 

……0529呢?

 

成功了。

 

意外又不意外。

 

叶修没想偷看黄少天的隐私,只是想上网打发时间。原以为黄少天是在刷微博,可没想到,锁屏解开后映入眼中的是一片粉红色,正想关掉,无意扫到的内容却让他停留了视线。

 

叶修瞥了眼毫无动静的黄少天,默不作声地往前翻。

 

帖子盖得非常高,叶修才看了个开头就知道是怎么回事。

 

……居然还发帖求助。

 

叶修想笑,又忍住了。

 

继续往下翻,中间实在忍不住,闷笑了几声,身体像开了震动模式,黄少天却依然选择装死,换作之前,叶修肯定得问问,不过现在注意力在帖子里,巴不得黄少天晚点察觉,省得他发现自己看他的小秘密发作闹腾。

 

直到叶修忽然感到了一丝来自胸膛的凉意,被液体浸湿的那种凉意。

 

他一惊,下意识地朝黄少天的脸探去。这是真又哭了不成?!

 

面上是干的,他又摸了摸睡衣,摸到了一手透明的液体,这是……口水。

 

“……”日。

 

叶修被恶心到了,使劲去推黄少天,这一次他没和自己较力,很顺利地把这具龟壳从自己身上掀了下去。

 

叶修抽了几张纸巾擦手擦衣服,又扯过被子给两人盖上,毕竟是冬天,就算开着空调,不盖被子也是会着凉的。随后关灯,翻身躺下,拿着黄少天的手机接着爬楼。

 

没刷多久,黄少天从背后拱上来,像是在短短两天内就养成了这个习惯,把手往叶修腰上一搂,贴着他的背安稳地砸吧了下嘴。

 

“……”

 

叶修顿时就百感交集,这尼玛睡得口水横流没心没肺就差打呼的模样是一个失恋人该有的?!

 

……

 

*

 

翌日,叶修醒来时,床上只剩下他一个人。昨晚一不小心刷帖子刷到太晚,这会已日上三竿。

 

房间还拉着窗帘,键盘敲击声在安静的环境中十分清脆,因为太过熟悉,这点声响完全打扰不到他的睡眠。

 

叶修迷蒙着眼往前一瞅,黄少天戴着耳机在玩台式机,屏幕显示着荣耀的界面。他翻了个身,顶着个鸡窝头起来去上厕所。

 

出来时,黄少天发现了他,摘了耳机,眼睛却盯着屏幕,“叶修叶修你醒啦?你要不要吃点饺子啊,我去煮!”

 

“……随便……”叶修困顿地说,趿拉着拖鞋到床边,往前一扑,居然又滚进被窝里面去了。

 

“哦哦,那你等下,我马上就刷好了!你要不要先去洗漱下啊!”黄少天一边说,一边在队伍里敲字。

 

流木:快点快点快点!!把这个刷完我这有点事!!

 

蓝河:……

 

流木:咦?他居然又睡了!那就算了,咱们继续刷!!!

 

蓝河:……

 

【私聊】队员1:会长,小的斗胆问一下啊,那个流木是不是黄少啊?

 

蓝河呵呵呵地想难为你憋到现在才问,除却那旁人难以模仿的标志性文字泡,那把拉风的银武简直亮瞎人眼,想让人不注意都困难,身为小号就要有小号的自觉,你特么如此招摇过市是闹哪样!还有“他居然又睡了”是在说谁!蓝河觉得自己脑补得有点多。可最近的流言已经够多了,难不成他偶像要坐实基佬的传言?对象还是那个家伙……

 

蓝河真心深感累不爱,大年初一的一大早上游戏算是很敬业了吧,本以为没多少人,上线人数也确实不多,正想回去上神之领域的大号时,春易老在QQ上敲他。没过多久,他偶像黄少天就来加他QQ了,一开始他是很兴奋,后来嘛……反正带小号刷了两小时副本的现在,他已经完全兴奋不起来了。

 

给那个私聊的队员回复:认真刷本,不要多问。蓝河又在队伍频道说道:等下有事,今天先到这里吧?

 

流木:哦哦哦那你去忙吧!!辛苦你了!!!听说你很崇拜我,你有什么要求我要是能接受就尽管提!!不要客气!!

 

……所以这是带小号的福利吗?好像是他赚了的样子。不过这福利也太虚了点,他哪敢提什么要求啊!

 

蓝河痛并快乐着。

 

……

 

叶修的回笼觉到中午才结束。黄少天昨天睡得比他早得多,完全不知道叶修之后在干什么会这么困,醒来后刷论坛也没察觉手机被叶修碰过。他像是选择性遗忘了某些事情,精力旺盛地看不出丁点异样来,反倒是叶修,萎靡地不正常。

 

“你昨天几点睡的啊!”黄少天问,往煮沸的锅里丢饺子,叶修没回答他,同昨天一样站在厨房的窗边,余光里,他自顾自地抽烟,打哈欠,揉头发。

 

黄少天看着,心里就有一点痒,把空盘往旁边一搁,转身,“问你话呢!叶修!听到没啊?”

 

叶修弹了下烟,窗外清冷的空气与烟草将困意消除了大半,“你中午吃什么?”答非所问。

 

“吃饺子啊,和你一样,我煮了一大锅呢,昨天包得也不多,今天刚好全吃了。”

 

叶修可有可无地点点头,又看向窗外,抽完最后一口,他掐灭烟,转头,“水要扑出来了。”

 

“……哦!”黄少天加了半碗冷水进去。

 

叶修走到餐桌边坐下,没等多久,黄少天端了两碗饺子出来,放下后,又去厨房拿了醋出来,“自己调味吧。”

 

两人当然不会学张新杰来个几分之几勺,叶修随意浇了两圈,黄少天口味要比他淡点,只浇了一圈。

 

“晚上出去吃吧?”黄少天说。

 

叶修以为他懒得烧饭,“干嘛不叫外卖?”

 

“出去走动走动啊,天天宅家里不好吧。”这理由很正当。

 

“随你。”叶修无所谓道。

 

黄少天回味了下,突然吃吃笑起来。

 

“笑什么?”叶修问完就觉得这问题有点多余,显然不是什么好事。

 

“没什么。”黄少天自是不会和他说他两的对话容易让人想歪,就跟真的同居似的。

 

吃完午饭,两人又坐到电脑前。

 

黄少天没有再问他睡后是不是发生了什么,看着叶修也不像是会回答的样子。冷静过后,他发觉昨晚的自己确实是失了常态,不过也正常,他在叶修面前几乎毫无防备,接连两个大招下来,血条不空才怪。

 

如今血条回满,就该继续推倒Boss计划了。他有的是使不完的劲,就不信永远追不到叶修。凭叶修现在还没打道回府,他也不信叶修对他一点感觉都没。

 

黄少天继续刷任务升剑客小号,这次没喊叶修一起来,可无意间瞥到好友列表,却发现“冰虫夏语”在线。“冰虫夏语”是昨天黄少天给叶修玩的战斗法师号。

 

“你在十区?”

 

“恩。”

 

“在干嘛?刷春节任务?”

 

“恩。”

 

黄少天偏头去看他的屏幕,“你在和人组队?怎么不叫我!”

 

“都是小号,你自己刷升级比较快。”

 

虽然任务可以组队,但不同等级任务难度也相对不同,若等级相差太大,奖励会利于小号而弊于大号,这也是黄少天早上找蓝河来带的原因,一是刷得快,二则经验分到得多,当然,难度对小号来说也要更难。

 

“你在带小号??”黄少天一想就明白了,“那个小程?”

 

“恩。”

 

“自己刷”还是“和叶修一起刷”,这两个选择根本不用犹豫,何况那边还有妹子!

 

“组我。”

 

叶修看他一眼,没说什么,发出组队邀请。

 

进了队,黄少天才发现除了叶修之外还有三个小号,只有十多级。“风暖紫苏”、“风暖秋瑾”显然是一块的,都是枪炮师,极有可能是昨天认识的那两个妹子,剩下一个叫“鱿鱼丝也有春天”,是个牧师。

 

“小程是秋瑾,小吴是紫苏,”叶修简单说,“那鱿鱼丝是小程堂哥。”也就是那位“时间煮雨我煮粥”,今天是特地来陪漂亮堂妹的,初一大家基本都在家,不用出门四处拜年,正好用来玩游戏。

 

鱿鱼丝也有春天:大神,这不会是……

 

这哥们一见新队友的职业就想到了某人。

 

冰虫夏语:恩,都认识,黄少天。

 

风暖紫苏:黄少好!!!新年快乐!!!

 

风暖秋瑾:新年快乐^_^

 

流木:好好好!!美女们好!!!大家新年好!!!

 

黄少天操作着角色跑到队友处。

 

鱿鱼丝也有春天:哎呀哎呀,这真是太TM有缘了!没想到我妹居然能认识你们!黄少你还记得我不!我昨天刚和你刷过副本!ID是时间煮雨我煮粥!!

 

流木:好像有印象,也是玩牧师的吧,哈哈确实很巧啊!不过我说你都小号了,怎么还玩牧师啊!你不知道老叶专业不带牧师玩吗?

 

鱿鱼丝也有春天:啊哈哈,奶爸当惯了……刚好可以给我妹加加血,今天也算是蹭了她的光环。叶神你看你这刚好在G市,又是过年闲着,不如我们出来吃顿饭怎么样!我请客!就当满足满足我近距离见见偶像的终极愿望吧……(¯﹃¯)

 

风暖紫苏:霖霖哥你真是……←_←

 

风暖紫苏:……不过吃饭的话,我双手赞同!!!!带上我和然然吧!!

 

冰虫夏语:[/汗]既然是偶像,有那么容易见到吗?

 

风暖秋瑾:那朋友的话,是不是很容易就见到了?^_^

 

这妹子……心思未免太明显了。黄少天冷漠地想着。

 

流木:妹子们都见过了当然是朋友了!!所以请客吃饭完全没问题!!!汉子就算了!!

 

鱿鱼丝也有春天:……不,我只是随我妹去的不明挂件。你们可以无视我。

 

风暖紫苏:咦!黄少你手里的是银武??

 

流木:是啊,老叶送的,怎么样?看着还挺炫吧!就是属性比较一般般。

 

鱿鱼丝也有春天:炫,炫死了……!!!至于属性……黄少你就别用一副嘚瑟的语气说嫌弃的话了!!制作者的名字不会还是君莫笑吧……现在买凶干掉你会不会掉落?

 

流木:哈哈哈你要是有种就来吧!!!

 

冰虫夏语:他有能力拿,还得有命用。不过牧师用什么光剑。

 

安静刷怪只是偶尔指导两个妹子操作的叶修突然冒了一句。

 

鱿鱼丝也有春天:……我靠!

 

……尼玛这不是在搅基是什么!恩爱秀得都要闪瞎他的狗眼了!猜猜猜,猜毛猜!程霖在心里疯狂吐槽。

 

游戏宅的堂哥迟钝得压根没注意堂妹的少女小心思,单为自己能私下认识偶像而乐呵了。

 

一行五人组队刷了一下午,小号们都过了二十五级的坎。一路上有黄少天、牧师哥们以及小吴妹子插诨打科,倒一点都不沉闷,几人还迅速敲定了聚餐的日子,叶修和小程妹子则较为安静,黄少天却知道这家伙的私聊一直没有停过。四点半的时候,黄少天喊了停。

 

流木:这轮刷完就先暂停吧,我们要出去了。

 

叶修有点惊讶,“那么早?”

 

“不早了吧,去市区吃上饭也要一个小时后了。”

 

“好吧。”叶修点头同意。

 

鱿鱼丝也有春天:去吧去吧!约会要紧!

 

风暖紫苏:( ⊙ _ ⊙ )啊?

 

风暖秋瑾:约会?

 

流木:什么约会啊,出去吃个饭而已,懒得烧饭了。

 

冰虫夏语:呵呵,下了,88。

 

……



TBC

写得跟流水账似的……_(:з」∠)_

今日有事,不一定更……当然如果你们给我爱,评论多的话,我也是有可能爆肝的……QVQ

于是,就是约会啦啦啦~心机X黄烦烦又把人骗出去了……

评论(37)
热度(4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