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黄叶】在暗恋你的日子里27

【全部目录】


————————————————


 选择给黄少天做把银武,叶修是有些犹豫的。他不喜欢欠人人情,做事看似占人便宜,但都有个度。凭他和黄少天的交情,人邀请自己做客自己拍拍屁股两手空空地去也不要紧,可叶修又转而一想,给热情招待自己的朋友送件新年礼物似乎也说得过去啊,聊表谢意嘛。

当然这些想法只是在叶修的脑子里随意地溜达了一圈,他想不出送什么,恩,手机也算吧?

但是,当“不如送把银武好了”的念头冒出来时,就一发不可收拾。比起现实中品种繁多眼花缭乱的礼物,荣耀里他要熟悉太多了,而且银武送给黄少天刚好,不会发生“诚心诚意送给现实里的女友一件高级装备结果被甩白眼”的乌龙事……呃,这个例子似乎有点不恰当。总之,礼物不会太重,虚拟的不花钱呀,又是送给小号的,制作也不难;又不会太轻,毕竟是银武嘛,制造者是“君莫笑”更是纪念满满啊!去拍卖肯定能卖出高价。

叶修倒是思虑过黄少天会有的反应,惊喜是一定的,不管如何,人都是喜欢自己的呀。至于会不会一个激动之下做出冲动的事情,叶修也是有准备的,他是送礼给朋友的——你要是告白了我也只能十动然拒了。

想法挺好,但现实往往都出现在计划外。

眼下,叶修就完全不知道该作何反应。黄少天抱住自己了,他要推开吗?要的吧!可,可他……他居然哭了!!哭了!!有那么感动吗?不就一把银武吗?他黄少天还缺把银武?他要的话蓝雨技术部分分钟给他流水线做十把出来啊!还是说是因为他做的?……可不就是一把银武吗!还不是满级的!花不了多少精力的啊!大部分材料还要他们蓝溪阁还呐!

黄少天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不可自拔,叶修满脑子大呼小叫的吐槽,拧着眉纠结地不可自拔,觉得黄少天的呼吸滚烫,淌进他脖子里的眼泪也滚烫至极。纠结着纠结着,结依然纠着,没有丝毫头绪,他叹了口气,最后放松了身体,往沙发上一靠,让黄少天抱了个够。

电视里主持人开始新年倒计时,数到五的时候,传来了手机铃声。叶修发现声源似乎在沙发缝里,等了等,他终于忍不住拍拍黄少天,“我接个电话?”

黄少天没有动,叶修却认为他应该没再哭了。这会大概反应过来,觉得丢脸了。

“唉……”叶修又是一声长叹,使了劲,歪着身子去够手机,好不容易抠出来时,黄少天竟然还挂在他身上。

“你可以了啊。”叶修虎着脸说了句,就接起了电话,“喂?沐橙?”

“呼……你总算接电话啦。”离得近,黄少天也能听到电话那头苏沐橙的声音,就是背景音很嘈杂。

“恩,刚手机放房间充电了。”叶修随口扯谎,“你在外面?”

“对啊,这里刚好有在放烟火!我和果果在外面看呢。你那也是吧,真吵!哈哈!新年快乐啊!叶修!”

确实,从半小时前外面就有鞭炮声了,现在更是加剧了好几倍,满世界都是“砰砰砰”、“咻咻咻”,存心不让人睡觉。

“新年快乐!看完烟花就早点回去,别在外面乱逛。”

“知道啦~果果让我跟你也说声新年快乐,她就不打电话给你了。”

“恩恩,谢谢老板娘。”

“那你也替我和黄少天说一声吧。”

“恩恩,好的。”叶修应着,两人之前在QQ上已经交流过,这会很快就挂了电话。还没等叶修喘口气,又有电话打了进来,这次是叶秋。

“喂,弟啊——”

“刚才是苏沐橙在打?”叶秋开门见山地问。

“是啊,呵呵,你慢了一步。”叶修笑了下。

“是国外打进来要转信息站。”叶秋不满道,“你怎么样?在干嘛,年夜饭有吃没?”

“刚看完春晚啊。我当然有吃年夜饭,你那还是中午吧,啧啧,看你可怜,所以把你的份也吃了,感动吧。”

“感动死了——!”叶秋对这个哥哥显然很无语。

兄弟两胡扯了两句,互相道了新年快乐,叶秋那边还有事,电话也随之断了。

“你——”叶修转头看黄少天。

黄少天跪坐在沙发上,虽然还抱着叶修,但已经不再鸵鸟似的埋着脑袋,此刻头发有些凌乱,眼眶有些红,鼻头有些红,因为在叶修肩上狠狠擦了把,脸上也红红的,被泪水浸湿过的双眼明亮剔透,倒映着叶修的身影。

因为转头,两人靠得极近,呼吸几乎交融在一起,叶修一下子卡了壳,接着不自觉地皱了皱眉,后仰,“可以放——”

又是一个电话,先前所言“手机要被打爆”果然没有错。兴欣的竟是一个接一个电话打了过来,就连莫凡也道了声“新年快乐”。

黄少天松开叶修,傻愣愣地看着叶修繁忙的业务,又瞅瞅自己的手机,只有“滴滴滴”的短信音,这差距也太大了点吧……队友爱呢!为什么都没人给他打电话祝福!

正想着,手机就心有灵犀地响了起来。

“喂——!队长!!!”

“……”那边默了一下,“喂,少天?”

喻文州带着笑意的声音隔着电话实在是太温柔了,黄少天一下子就被治愈了。

“队长!新年快乐啊!!!”

“恩,新年快乐!今天过得开心吗?”

“开心啊!”就算有什么不开心的也统统丢进垃圾桶了!“队长队长,我跟你说,老叶刚才送了我一把银武!他自己做的!!”

“恩?”喻文州有点吃惊,“银武?”

“对!不过是小号啦,才五十级。就是可恨的是,那个家伙让我刷了一下午的春节任务,最后还让我们蓝溪阁来补材料!你说送礼物干嘛不好好地送啊,还让收礼方付钱!是不是很过分啊队长!”

“确实过分。”喻文州笑着附和道。

“是吧是吧!不过看在他还算有心的份上,我就不跟他计较了!……”

黄少天眉飞色舞地讲完电话,发现说得有点口干,喝了半杯水,回头就见叶修神情古怪地看着他。

“你看我干嘛?”

“……你还真是什么事都和喻文州讲啊。”叶修说。

这当然是不可能的,黄少天的小秘密多着呢。就如喜欢叶修这件事,如果不是喻文州自己无意间发现也无从得知,这不是黄少天不敢说,反正又不是对叶修说,只是,当喜欢一个人到一定程度,就连和人分享都舍不得,像松鼠攒着满腮帮子的果仁,自己憋着高兴偷着乐。然而现在,大约是太高兴了,喻文州又已经知道,他突然就恨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喜欢叶修,而他喜欢的人刚刚亲手做了礼物送给他。

“嘿嘿嘿。”也不解释,黄少天笑得见牙不见眼。

这笑真是一点阴霾都寻不到,快乐像是活动的流水,止不住地流露出来。

叶修不知怎的,有点看不惯,“还嘲笑张佳乐呢,刚才怎么自己就哭起来了?”

“谁哭了啊!你看见我哭了?没看见就不算!”黄少天打死不承认。

“呵。”叶修哼笑了声。

这声轻哼在电视机的背景音与外面的鞭炮声下几不可闻,但黄少天还是捕捉到了,带着些许微嘲。他的身体有一瞬间的丝麻,除却心理以外,还是一种本能的触动。

黄少天视线微转,很自然地落到叶修的脚上。因在室内,又打着空调,叶修衬衫外面只套了件薄薄的针织衫,下面一条长裤,没穿袜子。他盘腿坐着,裤腿略略卷起,露出经络分明的干净脚踝,黄少天忽然想起他之前似乎有把他的脚抓在手里过。

见黄少天不说话,反倒发起呆来,叶修就有些说不清的不耐,他从裤兜里掏出半包烟与打火机出来,取了一根夹在手里,也不立刻点燃,左手转着打火机问,“不解释一下?”

“解释什么?”黄少天下意识地问,视线又从他的脚踝挪到他的手上。

“你发什么呆啊?”

“我没发呆啊!”黄少天回神。

“你刚才抱着哥哭几个意思?”叶修直接问。

“我说了我没哭!”这种落面子的事黄少天是定不会承认的。

还狡辩!

“行,你没哭,那你干嘛抱我?”

“抱你怎么了?”

叶修定定看着他,这是非得让他来摊牌是吧。

“抱一下又怎么了,你少块肉了不成……”黄少天又小声说,“我还想亲你呢。”

自己送的礼,还怪起他来了?

“你说什么?”叶修没听清。

“没什么!”黄少天忽然动了,迅速穿好拖鞋站起来,“我们该睡觉了,我先去洗澡!”然后不等叶修反应,他转身俯下身,按住叶修的脑袋,啪叽一口亲在他的脸上。

叶修手一抖,打火机与香烟同时掉了下去。

黄少天干完坏事,立马闪人。

边跑还边唾弃自己没胆当面亲嘴!

叶修呆了老半天,僵住的身体才缓缓地挪动了下,他下意识地摸了摸脸,默默拿过手机,打开QQ,敲苏沐橙。

君莫笑
-睡了吗?

沐橙
-……当然没有,才刚回去。

君莫笑
-哦,早点睡。

过了会,又问——

君莫笑
-我送了把银武给黄少天,这有什么问题吗?

沐橙
-……你自己做的?

君莫笑
-恩,就是当个新年礼物而已。

苏沐橙过了半天才回——

沐橙
-……^_^
-你有特意送过谁除生日礼物之外的礼物吗?还是亲手做的。
-除了我。

君莫笑
-……好像没?

沐橙
-呵呵,你自求多福吧。



TBC

烦烦说明天表白是指文里的明天,不是咱们的明天啊!

一不小心双更了……

恩,我觉得我十章内可以完结【。

评论(36)
热度(4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