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周叶/ABO】Force Majeure 26(原全员穿越ABO)

啊,没断!

【全部目录】




———




在其他人的围观下,周泽楷莫名其妙地黄少天PK了三场,两胜一负,输了第三场,叶修倒没有毁约,在黄少天的催促下下去和他打了一次。
用的是君莫笑,刚上线世界上就炸了。
“喂喂喂,你作弊啊!”黄少天不满。
“怎么就作弊了,不是开了修整器吗?你也可以上你的夜雨声烦啊。”叶修回道。
黄少天一想觉得也对,拿技能点差了许多的小号和君莫笑去打想想都浪费机会,于是又开了大号上来。
房间开了锁,除了自己人,粉丝找得到地也进不来,黄少天选了林中回廊这个遮蔽物较多地形较为复杂的地图。
“怎么选这个?”叶修以为他会选天空角斗场那类简单粗暴的,而不是这种进入地图后完全看不到对方的适合猥琐的场景。
游戏里不像正式比赛,竞技场里也能讲话。
“你管我,有本事你先找到我再说。”黄少天说这话的时候,上帝视角的众人看到他正蹲在叶修背后不远处里的灌木丛里。
“不找。”叶修说,“自己出来。”
地图不小,若是有心躲,这得找到什么时候去。
“别逼我啊,我有帮手的。”叶修又说。
黄少天这才想起来观战的周泽楷可以把他的位置告诉叶修,一时气得直骂叶修卑鄙无耻,连带周泽楷也骂了进去,一边也只能现身发起了攻击。
散人这个职业技能是多,可没有大招,正面刚是刚不过剑客的,却不想黄少天选了这个地图,把地图优势都让给了叶修,叶修又不配合黄少天的埋伏,最后输的可谓不冤枉。
虽然打架多得是猥琐的风格,但总归双方直接过招来得更加精彩好看,众人一饱眼福之后,纷纷退出了观战,黄少天和叶修回到房间,却没有马上离开。
“故意输给我呢?少天。”叶修带着笑意说道。
“放屁!我可没放水!”
“哦,那你确实打不过我,承认是我的手下败将。”
“滚滚滚,要不是周泽楷那个家伙助纣为虐,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黄少天嚷道。
“我说我有帮手,可没说一定会帮我啊。”
“不帮个鬼,”黄少天嘟囔,“你问他他肯定告诉你。”
叶修一时没说话,他下意识地偏头看了眼斜后方背对着他的周泽楷,后者的电脑屏幕显示着游戏画面,看样子正操作着游戏角色在跑什么地图,殊不知周泽楷身心两用,注意力全在叶修那边,想为什么叶修还没退?在和黄少天说什么?这时候他再回去会不会让叶修觉得他又干涉了他的正常交友?可黄少天和叶修的关系是不是太好了?
周泽楷无法形容他们俩之间那种有别与旁人的默契,从以前他就羡慕黄少天对叶修肆无忌惮的插浑打科嘻笑怒骂,仿佛全联盟无人不知他们是好友一般,而他只是一个对手,和一个后辈,是自己入圈晚的缘故吗?不一定,方锐跟他同期出道,跟叶修关系也很好,但那也是因为他们近水楼台相处了近两年啊……
“周泽楷在你旁边?”黄少天那边又问道。
“嗯。”叶修应了声。
“你们真住一起了?”
“嗯。”
黄少天突然改说话为打字。
夜雨声烦:你决定好了?
叶修想了想,同样敲字道——
君莫笑:嗯,暂时先这样吧
夜雨声烦:行,你不后悔就行,后悔也没事
男人间的友情和女生间的不太一样,他们很少会事无巨细地跟人分享自己遇到的事,叙说内心曲折的心理路程,可对方真遇到困难,为哥们两肋插刀的时候也不会询问原因。
叶修没有解释自己的改变,也不需要跟黄少天解释,那看似大大咧咧实则心思敏锐的家伙估计早就从与自己的言行举止里看出什么了,所以才会有这一番话。
君莫笑:嗯,下了
夜雨声烦:这就下了?不再来一场吗!
君莫笑:不是来过了?再来的话你先赢了小周啊
夜雨声烦:喂喂喂你还来真的啊!差不多就行了啊,我才不要跟他打,你没看出来其实我两互看不顺眼吗!!
君莫笑:那不正好?打打架消消火,给你找个强劲的对手多练练不好吗?也涨点技术,省得次次来烦我,还被我虐。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还越说越来劲了,你不是说要下了怎么还不走!
君莫笑:这就赶我了?翻脸无情啊你!
夜雨声烦:是是是我无情!你快去找你的情哥哥吧拜拜!
黄少天发完那行字就从房里退出去了,准确说是下了游戏,叶修摇头失笑,摘下耳机,回首就对上了正好扭头看他的周泽楷。
“干什么呢,这么看我?”是怨念吧?
“你们聊什么?”周泽楷问。
“没什么,唠了几句。”叶修把游戏关了,“怎么,吃醋啊?”
周泽楷没有回答。
“我跟少天没什么。”叶修耐着心解释了句。
“我知道。”周泽楷说。
真喜欢一个人的话,他多少能看出来一些蛛丝马迹,这很难掩饰,就像过去他在江波涛那就藏不住自己的心思。
“那……?”叶修其实不明白这是周泽楷本身的缘故还又是Alpha的本能在作祟,因为换做是他,他肯定不会因为周泽楷跟江波涛的关系好就吃醋不快。
周泽楷却不知作何解释才能让叶修明白,很多时候不在乎只是因为叶修没把他放在心上而已,爱情是自私的,无关其他人,愈在乎,心便愈敏感,愈害怕失去。叶修无法接受这个世界,他又何尝不是受害者,被迫绑在一起的方式令他根本没有一点安全感,从一开始的欢喜到现在的患得患失,如果能重来的话,他希望能一点点地走近叶修的心里,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在叶修用以自身为胁迫的激烈方式与他划出一条界线来后,他退回原点,在线的另一端,扮演一个乖巧的追求者,继续着从前的羡慕与渴望,连一句吃醋了都不敢说。
越是爱越是恐惧,他好像得到了叶修又好像根本没有,周泽楷能理解叶修说的一切,他想让他们两个有个正常的开始,可叶修却不会知道他在这段时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但凡有可能得到叶修的心,他都会努力控制住自己,然而,如果他竭尽所能都不能,那么……或许叶修说得没错,他确实受到了那因信息素诱发的不可逆转的影响。
所以,快点爱上我吧。既然给了我希望,就不要再把我推向绝望了。
“没什么。”周泽楷关掉电脑,看了眼时间,“四点了,我们过去?”
叶修歪头打量了下他,颔首:“……好吧。”

两人开车去的周父周母家,四点钟路上还不是很堵,三十分钟左右便到了。
“小周。”下车的时候,叶修突然叫住了周泽楷。
周泽楷一怔,意识到叶修似乎很久没有用“小周”在私下叫自己了。
而每次叶修用冷淡的语气叫“周泽楷”的时候,他总有种自己和那个“小周”是两个不同的人的错觉。
“怎么了?”
“其实你可以吃醋的。”
“……嗯?”周泽楷疑惑地看向叶修。
“我刚在车上仔细想了下,”叶修对着一臂之外的周泽楷说,“我似乎对你有些苛刻了。虽然咱们在一起的原因和其他情侣不同,可你即然签下了那份约法三章,我就相信你能做到。我们是平等的,你不用那么小心翼翼,有什么想法或者不满的直接跟我说,你憋着我猜得也累,咱们如今天天在一起,与其说是你追求我,不如说是相互磨合相互了解,你好歹是联盟第一人又是联盟的脸,自信一点,相信我会喜欢你的好吧。”
车库里其实很闷热,周泽楷这会却完全感受不到了,他默默凝视了叶修好一会,仿佛就要把他这么看进心里去,才缓缓道:“……叶修。”
“怎么?”
“你说的惩罚是什么?”
“你问这个做什么?”
“我想抱抱你。”
怎么可以,怎么可以在他什么都没开始行动甚至还没想好怎么行动的时候,就没有防备地朝他露出了内心最柔软的地方,而他却收起了所有可能会伤害到他的利爪,心甘情愿地缴械投降。
这样的叶修他怎么可能舍得去伤害,即便他永远不会喜欢上自己。




TBC

卡了很久………不知道这个转折可不可以……
很想快点撒糖啊
评论(19)
热度(5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