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竹马叶】The Princess and the Knight 04

《国庆叶家做客记》竹马叶分结局

  • 【高亮】:原创攻,黎昕x叶修,具体人物出场请点击目录看原文

  • 狗血,天雷,古早配方,霸道二代爱上高岭之花(。)

  • OOC!OOC!OOC!

  • 没事别瞎点进来,觉得不适请尽快逃离,不接受ky评论。

【全部目录】


——————



比起舞池里摇晃迷乱疯狂的男男女女,二楼的包间里显然要幽静得多,即使与外面的喧嚣仅有一帘之隔。

“现在约你出来可真不容易啊……”邵非没骨头似的瘫坐在沙发上,“也真没劲……”他挣扎着起来,“还得自己倒酒。”

“我求你约我了吗?”改吃素的黎昕毫不体谅酒肉朋友的心情。

“是我犯贱,谁让我好奇呢,”电话里问不清楚,邵非这次是非得弄个明白,这家伙满脸嘚瑟,心情好得如同喝儿了蜜,眼尾飞扬,刚进来时就浪地撩了一路,“你们发展到什么程度了?全垒了没?”

黎昕神色一滞:“……”

“……三垒?”邵非继续问,“二垒?一垒?”

“……”

邵非惊叹:“……我了个天,大半年都过去了你还没得手啊?!那你天天都在乐个什么劲啊!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花花大少么!我对你刮目相看了啊黎昕!”

“啰嗦,你懂个屁。”黎昕有点不耐烦。

邵非想我怎么就不懂了,小爷我追人的经验可是比你多多了。都道烈女怕缠郎,这话放在追男人上可能不太适合,但也不是不能借鉴,毕竟见不着人互不联系感情自然也发展不下去,可他原以为按黎昕一贯的性子与风格,既没地方下嘴,他会干脆想法子直接打碎蛋壳,先把人嚼吧嚼吧吞到肚子里去,再慢慢哄骗,时间一长一次两次地总能摘下花来。却没想到他压根没想着要摘,男神的贞操居然还完好无损!不可思议!

“那你们都在干什么啊?光吃饭?聊天?还是去看电影?没出去玩吗?”邵非简直十万个为什么,谁叫黎昕藏得跟什么似的。

“你说……”黎昕没有兴致应付他无聊的八卦,不过既然出来了,就顺道问一问吧,说不定有所收获,“我都上门不止三五回了,还留宿过,甚至特地去H市找过他,表现得还挺明显吧?怎么天气一热他就敢光着膀子在我面前晃?他是在引诱我还是真以为我就想和他做个朋友?”虽然那次是小区跳闸空调没法运转,但见他来了好歹也穿件衣服吧?除却这件事,其他方面也表现地极其没有自觉!当他瞎么!

“……”邵非可疑地沉默了,“……我比较好奇的是,他都那样了,你他妈居然还忍得住?憋得不难受?”

……当然难受。都感觉自己快成佛了。

黎昕摸了摸鼻子,“我这不是不确定么?万一我想多了岂不是弄巧成拙?”好不容易才登堂入室啊,就因为这事前功尽弃他会吐血的。

“……”邵非不知该如何评价黎昕了,这家伙真心要完,现在越认真越谨慎将来出什么岔子他估计会疯。邵非干脆抛开固有印象,转动脑袋帮他一起分析,“如果是个女的,那肯定就是在引诱你,如果是个男的……呃,男神到底喜不喜欢男的?交过女朋友没?”

“……不知道,他好像对谁都不来电,缺根筋一样。”说到这个黎昕也是无语了,“就盯着个游戏了,对什么都兴致缺缺,一碰电脑就兴奋。我很怀疑他到现在还是个雏……”糟心的是,又特别招人喜欢,特别是同性。

“……所以你上他家是陪他玩游戏去了么?”

黎昕静默一瞬,撇了撇嘴吐了一句:“不然没共同语言。”

“……”邵非狂汗,也不知是失望还是好笑,十分想要吐槽,他就说怎么都见不着人,尽死宅去了。

“那你现在打算怎么样了?就这样耗着?”虽说最初他持的是反对意见,可是既然阻止不了,黎昕又是认真的,他这做兄弟的倒希望他俩真的能成了,只盼届时男神能给力点,别让黎昕被他家里人给大卸八块。

“等天凉快些,秋天的时候拉他去哪秋游几天吧……”黎昕说着,看了眼响起提示音的手机,突然皱了皱眉,点开屏幕,入目的是一张照片,光线昏暗,照片里面的人闭着双眼倒在沙发上,已然失去了意识。

……是叶修。

——【不快点你的公主就要被玷污了呢。】

“操!”黎昕低咒了句,收起手机脸色难看地站了起来,大步走了出去。

“怎么了?”邵非一头雾水地跟上去,看着黎昕粗鲁地拨开一个又一个门帘,像在寻找确认着什么,最后在最里面一个包间停了下来。

坐在里面的人见到黎昕有些惊讶,“嗯?那么快?”他笑了声,“看来他运气不错。”

“顾少仁?”邵非惊道。

黎昕没有说话,快步走到叶修身边,蹲下身粗粗查探了番,发现他好像只是睡着了,视线掠过摆在桌上喝了一半的饮品,随即站起身,眼神冰寒地扫向顾少仁:“你给他喝了什么?”

如今无色无味的药剂很多,就算有也能被这杯饮料盖去,最快的方法就是问出名称来源,再对症下药,最糟糕的情况就是毒品了,但看症状应该不是,也不知过去了多久。

“没什么,一点迷药。”顾少仁慢条斯理地说道,“还有春药。”

“砰!”桌上杯瓶被撞碎在地,桌脚与地面发出刺耳的摩擦音,顾少仁被黎昕勒住衣领狠狠掼到墙上。后脑勺磕在坚硬的墙体上,顾少仁有瞬间的晕眩,嘴上却还在说话:“你知道是哪类药吧,就算把他送到医院,医生给出的最佳建议也会是刺激前列腺来缓解。哦,你自己就是医生……哼!”

他因吃痛闷哼了一声,黎昕一点都没留情地在他腹部击出一拳,然后便掐住了他的脖子,施力收紧:“你想死么?”这四个字低低说出来的时候却是充满了暴怒的杀气。

顾少仁的脸一下子就涨红了,喘不上气,面部浮现狰狞青筋,双手下意识地去掰黎昕如铁钳一般的手。

“行了,别真掐死了。”邵非及时制止道,“叶修不太对劲。”

就在顾少仁以为会被黎昕就这么掐死时,他终于松开了手,顾少仁滑坐在地,捂着喉咙剧烈咳嗽。

“其实……咳咳,我原本没打算给你发短信的。”顾少仁嘶哑着音说,“但我和他聊着聊着就发现,你竟然还没碰他!哈——你什么时候成了柳下惠了?咳咳,所以我决定帮你一把,给你半个小时时间,半个小时你没有过来就是你自己没把握住机会……”

“我靠!你神经病啊!”邵非忍不住打断了他,“叶修招你惹你了?!你这么做不怕被报复吗?!”

“你傻吗?也要看他们敢不敢报复,如果我拍了照录了相的话。”顾少仁冷笑了声。

“你……!”邵非发现自己居然词穷了!实在是太震惊了,犹如刷新了三观,以前怎么没发现顾少仁那么神经病啊!!他还真敢做啊!!

黎昕并没有关注那边的谈话,他再次回到叶修身边,像是药效开始发作,叶修已不再如先前那般平静,眉头皱起,呼吸渐急,变得灼热,脸上亦泛起红晕,四肢难耐地蠕动摩擦着,喉间偶尔会溢出难受的低吟声。

“叶修,叶修,醒醒。”黎昕推了推他,又拍拍他的脸颊,叶修却忽然抓住他的手,在脸上蹭了蹭。

“……”黎昕无奈,更多的是心疼,他转头扫了一圈,桌上的柠檬水还在,他倒了一杯,捏住叶修的鼻子看准角度直接倾倒在他头上。

“……!”叶修被惊醒,睁开的眼中却一片迷茫,仿佛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眨着湿漉漉的眼睫毛。

“醒了吗?”黎昕收回手,凑近问。

叶修转动眼珠子,聚焦到他的脸上,反应了片刻,才迟钝地开口:“……黎昕?”

“嗯,是我。”

“……怎么了?”他好像对睁开眼却看到黎昕感到诧异。

“你被下了药,现在感觉如何?”黎昕还需要确认。

叶修眉头紧锁,声音暗哑:“什么药?很热……”

“嗯,忍着点。”黎昕没有回答,动身把浑身虚软的叶修扶起来。

“他能走吗?你不抱着?”邵非问。

“这里人多口杂。”

邵非汗:“难为你现在还能想那么周到……但你不是可以遮住他脸吗?”

“……你脱一件给我?”

现在是夏天,大家都穿短袖。

“呃……那你走吧……需要我帮忙吗?”

“不用了。”黎昕撑着叶修让他站起来,他最后看了眼顾少仁,“这里先交给你了。”

“行。”

邵非走到顾少仁边上,道:“哎,虽然我是不懂你是怎么想的,但你这也算助攻了回吧,要是因此成了事我们都会感谢你的。”

顾少仁不明意味地笑了声:“但愿如此吧。”

黎昕之前那种玩法他是看不下去的,都是在污泥里挣扎的人,凭什么他遇上一个在岸上行走的就想跟着上岸?有那么轻易简单的好事?他等着黎昕亲手把人拖下来,由干净变得污浊,沾满泥水之后也就没什么稀奇的了;抑或者,他被岸上的人一脚踹了回来,无论哪一种结果,他都很期待。



TBC

评论(19)
热度(6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