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竹马叶】The Princess and the Knight 06

《国庆叶家做客记》竹马叶分结局

  • 【高亮】:原创攻,黎昕x叶修,具体人物出场请点击目录看原文

  • 狗血,天雷,古早配方,霸道二代爱上高岭之花(。)

  • OOC!OOC!OOC!

  • 没事别瞎点进来,觉得不适请尽快逃离,不接受ky评论。

【全部目录】


——————


经历了几乎持续了一整夜的疯狂后,叶修在翌日醒来之时已是接近傍晚,他浑身上下无不酸痛,好似在热锅里被人翻来覆去地炒了一宿,只觉骨头都快折了,腰与腿根处更是没了知觉。

房间里拉着窗帘,光线晦暗,沙发上好似坐着一个人影,有一簇光亮幽幽地照到他身上,那是手机屏幕发出的光线。叶修窸窸窣窣地动了动,咬着牙试图坐起来,却立刻被那边的人发现了。

“哎男神你醒啦!”是邵非的声音,他开了灯走过来,先扶着叶修坐起来,拿了靠枕垫在后背,又姿态殷勤地给他倒了杯温水,“喝水喝水,先喝口水。”

叶修:“……”

叶修瞥他一眼,脸上没什么表情,伸手接了过去,喝完才问:“你怎么在这?”问完发现声音哑得不像话。

邵非偷偷掠过叶修裸露在睡衣领外的脖子,心里啧啧直叹。

好白菜终究还是被猪啃了啊……

邵非接过空杯子,嘿嘿笑了几声,笑声和表情都十分狗腿,“黎昕怕你醒了没人看顾一个人不方便,就托我过来……哎你不用不自在,我什么都知道,现在用不着把我当人看,我就是男神你的小狗腿,专门伺候你的,嘿嘿……”

叶修:“……”

“他是怕我跑了吧。”叶修冷冷一笑。

“怎么会,你这状态也跑不了啊。男神你想吃东西么?楼下就有,送上来很快,不过现在吃不了太油腻的吧?不如喝点粥?经典的皮蛋瘦肉粥怎么样?再点碗老参鸡汤,黎昕说你得补补。如果你想上厕所也告诉我,我搀你过去,然后就得靠你自己了,要不然你不介意黎昕也不会放过我的……”

叶修:“…………”

那混蛋是故意的吧?放这么个人来折磨他。

“他人呢?”

邵非被打断了话,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叶修在问黎昕,回道:“他去报仇了。”

“报仇?”

邵非说:“顾少仁敢这么对你,留他一夜太平已经够便宜他了,真当黎昕回国后脾气收敛好欺负么?他在国外的时候……呃,我什么都没说。”最后一句显然是不小心说漏了嘴后的欲盖弥彰。

叶修:“……”

看来除了那夜炕上一谈,还瞒着他很多事啊。

“他做了什么?”

“也没什么,就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喂药之后找人轮他再拍照录像呗,只不过有男有女,”说到此处邵非跟换了副面目似的森冷一笑,“那神经是个纯零,碰女人的话估计会恶心地吐出来吧。”

叶修:“……”

黎昕这次是被踩到逆鳞了,不把顾少仁给整废整残是不会罢休的,按邵非的话讲,少说也得把人送进精神病医院治治病嘛。当然这些话他不会和叶修说。

“他在国外那么多年,除了上学玩股还干了什么?”叶修突然问。

“呃……”

“涉黑了么?”

“……啊?”

“就算没有也差不离吧?”叶修自顾说道,“那么快就找到靠谱的人还这么有恃无恐,普通的富二代官二代很难做到吧,也不敢做。”好比他家,若知道是他做出那么该遭雷劈的事,打断他的腿已是最轻的了,大义灭亲也不是没可能。顾少仁什么背景他不知道,也没兴趣知道,可至少邵非骂他神经病也没说错,谁会料到他突然会对他下手,如今黎昕原样甚至更过分地报复回去,叶修不会圣母地说不应该,昨天若不是黎昕在天知道会发生什么,只是他忽然意识到黎昕这人不像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

“他说过没去做医生,是因为他有事要处理,可有什么事需要他处理的?”叶修突然想到黎昕说过的年轻时那个疯狂想法,心中倏然划过什么,“他是要搞垮他爹么?我听说过他母亲的事,以他的性格要报复的话应该是他父亲从他母亲那得到什么就得吐出什么吧,还是吐出所有……我记得快换届了吧?”

邵非:“…………”

“你说你什么都知道,那你说我猜得对么?”

“………”邵非冷汗狂流,差点就给他跪下了,在心里狂嚎:黎昕你快回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爷我应付不来啊我要不要承认啊啊啊啊啊这又不关我的事问我做什么啊!!!!

公主不仅仅是公主啊,他娘的本质上是女王啊!!

叶修也没想从邵非这里得到答案,欣赏了会他百变的表情,便转移了话题:“吃的呢?不是送的很快吗?”

“送送送!马上送!!”

 

叶修吃过饭,又上了个厕所,后面那个部位虽然使用过度,但似乎已经上过了药,所以叶修倒是不疼,主要是还是腰酸腿痛,以及宛如大病初愈的虚弱感。

随后他再次窝回床上,指使邵非给他搬小桌板和电脑,由于账号卡不在身上,且叶修现在胳膊和手指还发软,他也没玩游戏,就看看视频逛逛论坛,邵非则在一边端茶送水,还亲自切了水果给他吃,狗腿地不得了。

就这么耗到十点多钟,大门那边传来了动静,“肯定是黎昕回来了!”邵非叫道,站起来冲了出去,总算回来了啊!

没多久黎昕就从外面走进卧室,邵非则在后面喊:“男神我先回去了啊!你好好休息啊我过两天再来看你!”

大门关上的声音远远传来,卧室里一下子静了下来,叶修有点不自在,因为一看到黎昕他就想起了昨天晚上的疯狂和迷乱,身体深处似乎还在隐隐发着热,但叶修知道那只是他的错觉。

“回来了?”他没话找话。

“……嗯。”黎昕应了声,有些怔,很快反应过来,迈开脚步走到床边坐了下来,“你感觉怎么样?”

“没怎样,就一些运动过度的后遗症。”

黎昕想了想:“那我给你揉揉?我这有药油,手法保证专业。”

叶修觑他一眼。

“揉完会舒服很多。”黎昕又说。

……这话似曾相识啊。昨晚的频率尤其高,伴随的画面都需要打马赛克。

可叶修不是会故意委屈自己的人,事已至此,光责怪黎昕也没意思。

“你去洗个澡再来。”他说。

黎昕一听脸上就绽开了一个笑,没有一丝锋芒与棱角,像是心中的一块巨石落了地,“听你的。”

 

冲完澡的黎昕取来药油到了床上,叶修已经趴好了,黎昕掀开他给他穿上的丝质睡衣,布满斑驳印记的白皙肌肤便暴露在视线下,从背部一路延伸至后腰,腰侧甚至还有青紫色块,看起来有些可怖,那是被手指掐出来的。

黎昕倒了满手的油,搓热手掌,覆了上去。

“嘶……”叶修吸了口气。

黎昕倒没有捣鬼,认真给他推按,叶修却耐不住,又疼又酸又痒,动个不停。

“别动。”

“哎,轻点,轻点啊,我痒死了!”

“……你别乱叫。”黎昕无语。

叶修一想,昨天也有这么叫过,不吭声了。

这一段推揉持续了半小时左右,黎昕还帮他捏了大腿和小腿,捏得叶修整个人都酥麻了,懒洋洋地不想动弹。

“要睡了吗?”黎昕问道。

“嗯……”睡了一天本应很精神才对,不过叶修情况特殊,他有点被伤了元气,要好好补一补。

黎昕关了灯躺了下来,他在黑暗中默默躺了会,还是有点不敢相信,转身伸手把叶修抱了过来。

“干嘛……”叶修趴着睡,快要睡着,被拖到黎昕身上,又醒了。

“你什么意思?”黎昕忍不住低声问。他不想承认,却也没法否认,他始终在不安担心着,就连今天出门亲自收拾顾少仁也不是没有不敢见叶修的意思。

“什么什么意思?”叶修嫌他锁骨硌人,换了角度枕在他肩窝里。

“我那么对你……你不生气么?还是说你觉得不在乎?”黑暗给予人莫大的勇气,黎昕索性敞开了问。

“……你凭什么以为我不在乎?”

“那……”

“药是你下的么?”叶修打断他。

“……不是。”

“那你会让别人来给我解药效么?”

“当然不会——”

“那不就得了,我要生气也是对着罪魁祸首去生气,而且你不是帮我出气了吗?”

黎昕沉默了会,又问:“……除此之外呢?”

叶修翻了个谁也看不到的白眼,“是你傻还是我傻,真当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吗?可能一开始还会认为想多了,但你殷勤过头了,普通朋友根本不会那样。”

黎昕:“……”

“麻烦你说明白点,我不想在这个时候这种问题上跟你打哑谜。”黎昕顿了顿,径直问,“我可以理解为你这是答应和我交往了吗?”

“……你有问过我了吗?”叶修冷不丁反问了句。

黎昕磨了磨牙:“……我现在问。你愿意接受我的追求和我交往么?”

“哦,我考虑一下吧。”

黎昕:“……”

“随便你,你不说反对我只当你同意了。”

“呵呵。”

黎昕静了会,觉得冷静了点,他再次开口,声音低沉了很多,“为什么?我以为你不会……看上我。”

“……不知道。”叶修沉默了会,回答,“最开始看你可怜,上门让我教个游戏都小心翼翼的,怕我拒绝……”

黎昕:“……”他有吗?

“换做其他人我都不会那样,谁想让我教还不得跪在门口求个三天三夜。”

黎昕:“……”听你瞎扯。

“但你根本就不懂荣耀,就是为了跟我做朋友——其实就是为了接近我,目的太不纯了,可拒绝你吧,感觉自己又太绝情了,哥那么好一人,想教就教吧,说不定又培养出一个荣耀迷,我的脑残粉丝呢。后来发现你玩游戏挺有天赋,或者说你做什么都很天赋,什么东西一点就通,手速也不慢,这跟你做医生拿手术刀是不是有关?”

黎昕:“……”应该是玩枪玩出的手速与神经反应速度吧?

“我挺高兴的,找到好苗子的心情你懂的,虽然你年纪比较大了。”

黎昕:……????大个鬼啊。

“但随即又发现,你对荣耀好像不太感兴趣,没有那种热情,可又玩得挺开心,没有不耐烦……我是后面才意识到你是在跟我玩的时候才会开心。”

“……然后觉得你这人虽然看起来不着调,但做事还是靠谱的,也很有分寸。平时也帮过我很多,工作上生活上,有一次我睡着了,半夜醒来发现你在帮我整理分析文件,当时看了就比较感动……”

黎昕:……这就感动了?那么好拐??

“总之就那样了,我说完了,高兴了没?安心了没?”

黎昕摸摸叶修的脑袋,轻轻应了声:“嗯。”

“那我睡……”

“我再问一个问题,那天你光膀子在我面前晃是故意的么?”

“……哪天?”

“就你小区停电那天。”

叶修迷之沉默了会,“就是你说你夏天火气大流鼻血的……”

“停停停!”黎昕终止了这个丢面子的话题,“你可以睡了!”

“那你放手,我要下去,这样不舒服。”

黎昕换了个姿势搂叶修,让他枕自己胳膊上,这样他就睡在自己怀里了。

叶修微蜷着身体,很快陷入了梦乡之中,而黎昕则几乎一夜未眠。

 

骑士就这么拥着公主,直至深夜过去,日出东方,光照大地。

 

 

Fin



完啦。

谢谢观看。

曾经是脑补过后续的……然后没有付诸于行动……_(:з」∠)_

评论(47)
热度(97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