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黄叶】在暗恋你的日子里14

-OOC

-HE

-论坛体出没

-文笔渣,私设有,各种词穷


————————————


商场附近,一个在G市随处可见的茶餐厅里,角落较为隐蔽的地方正坐着两男两女。

 

服务员送来两本菜单与一壶茶,两个女孩拿过一本分享着看起来,黄少天便拿过另一本,边翻开扉页边拿手肘捅叶修,“叶修你想吃什么?虽然我只来过一次,但还记得这里的海鲜鱼肚羹还不错,招牌菜蜜汁烧鹅和叉烧就一般般了,我觉得还是我妈做的最好吃!可惜你没这个口福,不过我有向她请教过方法哦,下次……”

 

“随便。”叶修赶忙插嘴,瞄了下菜单,“你决定呗。”

 

黄少天顿了顿,也没和叶修在这方面较劲,反正他没什么忌口的,和姑娘们稍作商量后,四个人点了清蒸鲈鱼,姜葱螃蟹,香芋扣肉,南乳粗斋煲,四小份不同味道的羹,豉汁凤爪,以及还是点了的蜜汁叉烧。几人都没要饮料喝。

 

服务员收起菜单走了,留下四个相对无言的年轻男女。

 

“咳,先互相做个互相介绍?”话唠的黄少天竟不做开场白,叶修只能揽过大任,他拎过桌上的茶壶分别给两位姑娘与黄少天和自己斟上茶,“我叫叶修,一叶之秋的叶,修理的修。他是黄少天,颜色黄,少天就是你能想到的最简单的两个字。”

 

介绍得很详细,显然是说给那位不了解荣耀的姑娘听的。

 

“你怎么把我的份也给说了啊。”黄少天扫了叶修一眼,像是在嗔怪,接着又扭头对两姑娘露出一个很阳光的笑容,“呵呵你们好啊!我是黄少天,不知两位美女怎么称呼?”

 

“呃……”短发女孩迟疑了下,心想这让联盟被迫修改规则的黄少天好像也没想象中的那么凶残嘛,至少对她们挺正常的,不过也说不定是初次见面而显得矜持些?

 

“我是吴思谨,口天吴,思谨的意思就是父母让我凡事谨慎三思,不过和我不怎么相符,叶神黄少喊我小吴就好啦。”

 

“我叫程筱然。”长发女生似乎是偏内向的性格,自我介绍时也没有和人对视,只盯着自己眼前的杯子,看似有些失礼,只是大家不是那么讲究的人,况且好看的妹子就算是低着头也是赏心悦目的,“程门立雪的程,绿筱媚青涟里的筱,不轻然诺的然。你们好。”

 

叶修&黄少天:“……”

 

眼见对面两尊大神陷入了迷之沉默,吴思谨大约猜到原因是什么,连忙打起圆场,“哈哈然然比较容易害羞,你们随我一起叫她然然就好了,她不会介意的!”

 

然然……为什么想到了沐沐、柔柔、果果那让人起鸡皮疙瘩的名字啊?小吴妹子你让我们跟着你喊你朋友然然而不是小程什么的,是不是哪里有问题?

 

两人不约而同地决定忽视吴思谨的提议,他们又不是初次见面就能叫肉麻名字的女孩子。

 

叶修正想着之前见到这姑娘好像也没有那么内向害羞吧,就见程筱然忽然抬头向他看来,“你的自我介绍真奇怪呀,一叶知秋听着还挺有意境,为什么名字就变成修理的修了?”

 

因为是一叶之秋而不是一叶知秋啊……

 

这时,速度快的菜先呈了上来,叶修拿起筷子,笑了笑,“我没什么文化嘛,不像你们大学生,想不出好听的成语了。”

 

程筱然一愣,看着叶修嘴角微嘲的弧度居然也没生气,只是突然觉得好像不怎么紧张了,“你这是在挖苦我还是在自嘲呀?”她抿嘴一笑,“而且你怎么知道我是大学生?”

 

“哥有火眼金睛,我还知道你是学画画的。”

 

想到早上被撞掉的画具,又看看对面男人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程筱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那真不好意思呀,我是学数学的,一名理科生。”

 

“……”叶修打量了下浑身上下都充满文艺气息的女生,再回想兴欣罗辑的样子,无奈道,“好吧,伪装级别太高,我点火眼金睛的技能点不够,看不出来你还是个学霸。”

 

……

 

吴思谨一边吃菜一边吃惊,然然竟然和叶神聊得很开心很投缘的样子!然然在学校里可是被称作是高冷女神的啊……啊不对,她难道不是应该吃惊叶神居然和女生聊得那么欢?这要置苏女神于何地啊?……呃也不对,她不是该激动此刻摆在她眼前的是荣耀里面的两尊大神吗!!

 

……咦?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黄少天为什么那么沉默?这是不是太矜持了啊?他和叶神的角色反了吗?还有他为什么只看着然然和叶神,菜也不吃?和她一样太吃惊了?

 

“黄少你不吃吗?”吴思谨忍不住问。

 

“啊?哦……吃。”黄少天收回视线,夹了块扣肉,咬了一半到嘴里咀嚼。

 

吴思谨:“……”

 

忽然,黄少天放下筷子,掏出新买的手机,低头啪啪啪地在一个粉红网页上按了一段文字发出去。

 

我操我操我操我操!!!大危机!!!!我和Y去商场逛,到中午要去吃饭的时候碰到两个路人妹子!过程不说了,总之我们现在在一起吃饭,Y那混蛋趁我早上买热可可的时候搭讪了其中一个妹子,还说什么乐于助人我看就是勾搭!妈的那妹子好像看上他了,我操什么眼光啊我这个阳光大帅哥坐在这里不看搭理那个猥琐嘲讽脸做什么!!眼睛长歪了吗!!!现在他们两聊起来了,聊得还挺起劲,我怎么不知道他居然还点了泡妞技能啊!感觉我和另一个妹子就是来陪朋友相亲的……FUCK!呸呸呸!相个毛亲啊!你们说我是掀桌还是直接拉起Y走人呢?楼主很暴躁。

№611 ☆☆☆我才不烦于XX:XX:XX留言☆☆☆

 

其实以黄少天唠嗑的功力,分分钟就能把全场注意力给拉回来,然而他一开始没留神,让程筱然率先对叶修开了口,然后两人一发不可收拾地……聊了起来。不知怎的,他就插不进去话了,生怕嘴一快冒出什么奇怪的话。

 

“呃……黄少,叶神是来G市玩吗?”隐约察觉到好友心思的吴思谨没去打扰两人,见黄少天玩完了手机,开始埋头吃菜,她觉得难得有机会就和大神聊聊嘛,便搭起话来,就是没想到是她来找话题。

 

“恩,过年来我家玩。”黄少天把一根蔬菜咬地嘎吱嘎吱响。

 

吴思谨:“……”是错觉么=  =为嘛觉得剑圣大大杀气很重啊?

 

“去你家玩啊?看来确实如传言所说,你们关系很好?”

 

“呵呵,可不是?”

 

“……”尼玛你是黄少天?你真的是黄少天?

 

黄少天大部分注意力都在叶修那,那两人已经扯到G市一些著名景点上了,在大学城南部有个印象园,妹子偶尔会去那写生,她正在说一些趣事与感想……妈逼有啥好听的啊有他说的有趣吗?!有吗有吗有吗?!

 

……还是不吃了直接扯叶修走人吧?理由也想好了,就说突然想起一件事赶时间!

 

服务员端着姜葱螃蟹上来,黄少天又放下筷子拿手机,打算看看有没有回复,如果有人支持他,他就立刻执行!

 

手机铃声就在这时响了。

 

单调的手机最初始的铃声,是……叶修的。

 

叶修拿出手机,瞅了眼来电显示,有署名。

 

幸运E张二花。

 

叶修划开手机,放到耳边,道,“哟,张佳乐,那么早就来给哥拜年了啊?”



TBC

乐乐来支援闺蜜了!

_(:з」∠)_恩,我先更了这篇……

评论(19)
热度(4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