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叶修中心】【all叶】当叶神在Fate zero 01

-Just a 脑洞,就当是元旦贺文~

-开坑是因为我想换个口味TUT……调剂心情

-恩,你没看错,就是FZ,不是Fate paro,所以FZ原班人马都在~

-私设有,请勿当真,小学生文笔……

-作者黄少真爱=。=


以上没问题就随便看看吧_(:з」∠)_


——————————————


十一赛季的全明星赛在H市举行。

 

中场休息时,叶修熟门熟路地去尿尿,因为去的早,内部人员使用的厕所里还没有人。

 

决堤的那刻最为舒爽,叶修舒了口气,心想待会洗完手后抽根烟。

 

全明星赛一年比一年举办得成功,内容却大多千篇一律,第一天照旧是新秀挑战赛。同样是退役,同样作为一个观众,叶修的心境却与前两年有很大的不同。

 

感到最欣慰的应该就是兴欣了,兴欣战队在新赛季常规赛中的表现,让“兴欣是叶修的一人战队”的流言不攻自破。虽然遗憾于退出了那个舞台,但叶修并不难过,这样挺好,荣耀能够蓬勃发展挺好,这是他最高兴的事了,喜欢荣耀的人越多越好。

 

比起其他人,譬如老魏,怎么说他也留下了许多在将来也难以打破的传说。

 

而他从未离开荣耀。

 

叶修一边嘘嘘,一边无聊而又蛋疼地思考人生,大约是今天见到很多有前途的小孩,老人家心理作祟了,不过王大眼应该会比他更有心得。

 

蓦然,叶修的右手毫无预兆地一阵刺痛,他手一抖,还不待搞清发生了什么事,脸却先绿了。

 

“卧槽!”

 

半分钟后,叶修在盥洗台下使劲搓手,被尿淋了手这种事……虽然就男女姿势来看,男人要比女人容易多,说不定小时候就经历过,也算不得什么事,但是他全身上下最金贵的就是这双手了,这可是吃饭本钱啊!就算是自己的尿也不行!

 

不过抹了四次洗手液、连手背都搓红了倒不是完全因为被自己的尿淋到了,叶修还不至于洁癖到这种程度,而是他发现……

 

是他眼花了?

 

叶修终于停止搓手,把右手举到跟前看,眯起眼。

 

没看错,真的出现了一个十字形状的红色痕迹,纵向的要长一些,四个角是大小不一的四个菱形箭头。

 

……发生什么超自然的事情了?

 

他体内的什么血脉觉醒了?

 

他被诅咒了?

 

外星人入侵了?

 

或者,他被人恶作剧,在手上涂了什么东西,然后被尿一淋就显出来了?

 

……好像最后一个更靠谱点。

 

你看,算好时间让他痛一下,之后就失了准头。

 

叶修拿左手轻轻摸了摸,光滑一片,如同鲜血一般的红色,仿佛生来就和皮肤生长在一块。他皱起眉,并不想承认,可心底莫名有种直觉,这玩意不是什么恶作剧。

 

但他想不通是怎么回事……还不如是被尿淋出来的呢。

 

叶修掏出手机,对着自己的右手拍了一张,发给苏沐橙。

 

【哥手上出现了这东西,你们谁搞的恶作剧?】

 

还没来得及发送,电话就打进来了,叶修一看来电显示,毫不犹豫地摁掉。

 

叶修继续之前的发送,接着过了几秒——

 

【靠靠靠靠靠!叶修你竟然挂我电话!】

 

【在哪里啊你!人呢怎么不见了!我刚想找你呢!】

 

【算了你来下休息室!】

 

叶修没有理会,他发现自己之前的彩信居然发送失败,干脆收起手机,准备出去,然而,拉开门后,叶修却傻眼了。

 

……一定是我打开门的方式不对!

 

他“砰”地关上门,又再次打开,外面依然不是之前走过的萧山体育场里的走廊,而是一个完全陌生的、称得上富丽堂皇的……应该是衣帽间吧?

 

犹豫不决地矗了两秒,叶修没敢走出去,复阖上门,靠在门上,又一次掏出手机,也顾不得什么了,直接点了第一个“最近通话”。

 

“对不起,您拨的号码……”

 

冰冷而又机械的女声从传声筒钻入耳朵,叶修拿下电话,仔细一看,震惊地发现手机居然没信号了!

 

……之前有吗?他不记得了!

 

他不死心地又拨了几个号码包括紧急号码之内,却统统无果。

 

……我操,他这是遇到灵异事件了?比如鬼打墙什么的……

 

叶修眼带惶惶地扫了眼除他之外空无一人的厕所,只觉得厕所昏黄的灯光突然变得鬼气森森起来。

 

……没错,叶修,他怕鬼。_(:з)∠)_

 

恰在这时,手机震动了下,叶修连忙低头看。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人呢人呢人呢人呢人呢电话也打不通了跑哪里去了!你们老板娘说你上厕所去了你不会掉进去了吧哈哈哈哈哈!看到短信快点回我回我回我回我马上!!】

 

叶修忽然觉得黄少天一点都不烦了,他尝试地发送:【少天?】

 

【靠!你人呢!打你电话怎么说你不在服务范围内啊!】

 

【我好像遇上麻烦事了,你快点来A3区拐角的那个厕所!】

 

【A3区拐角那个……我好像就在这个厕所里啊,队长也在,应该没走错,你遇到麻烦事了?什么麻烦事啊?你人在哪呢????】

 

“……”叶修有点毛骨悚然。

 

【我也在那个厕所,但是我推开门发现外面是一个陌生的地方……】

 

【靠!大白天的你在讲鬼故事吗!你他妈别给我恶作剧了啊我是绝对不会信的!快给我出来出来出来chul

 

叶修,你是没收到我的短信?我是文州。】

 

显然,黄少天打了一半的字,手机就被喻文州拿走了。

 

然而叶修没来得及回复,因为外面有人转动了门把手,叶修浑身一僵,身体已条件反射地用劲抵在门上。

 

是……什么“人”?

 

外面的人似乎发现门打不开,讶异地“咦”了声,转而敲了敲门,随之而来的是一个模糊而好听的女声——

 

“切嗣,你在里面吗?”



TBC


啊哈哈哈哈哈……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个坑……_(:з」∠)_我只是写其他几篇写的浑身不得劲,难受死啦,所以开了个脑洞而已。。。没看过FZ的,应该……不要紧……吧……可以百度下_(:з」∠)_

评论(27)
热度(6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