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心宿二捕获 嗷嗷嗷超喜欢心宿太太你啊!!!去年扫了一个暑假的全职文,基本自己感兴趣的叶受相关CP的文都扫遍了,周叶这个CP文的质量算是非常高的,经典的超级多!我就不一一举例了,太太们都是大触!印象最深的还是太太的《莫宁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无法用言语表达我的喜爱之情,感觉完全戳中了我的点!那种又萌又搞笑但是又一秒钟变虐的酸爽……文字太细腻太戳心!!!除此之外,其他的几个坑也超级棒,尤其那篇方叶的《妹妹和未亡人》,沐橙的心理描写简直了…………_(:з」∠)_原谅我语言匮乏只会用“超级”这个形容词……

Q_Q最后太太你是坑了吗坑了吗坑了吗实验室为什么不更了被里面的方叶萌得一脸血啊!!!

好吧,这似乎是个表白贴……


其他还有好多,要一个个说过来吗……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