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all叶】用爱把你囚禁21(正文END)

【全部目录】


————————————

 

阳光明媚的一天。

 

王杰希开车送叶修、黄少天、张新杰和张佳乐去机场。

 

上车的时候晚了一步,叶修没能坐上副驾驶座,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被“左拥右抱”了。纠结了一秒,他还是决定无视“自己是个花心大萝卜”这种诡异的即视感。

 

张佳乐安静地靠着他,黄少天拉着他的手在说话。

 

“叶修,你到了之后和我打个电话啊,不过说不定那时候我还在飞机上,那你给我发个消息好了,我下了飞机就给你打回去……”

 

“新赛季的赛程安排已经出来了,我们第二轮就会相遇啦,主场在你们那,我来找你的话你可不许躲我……”

 

“说起来你现在又不比赛,干嘛急着回兴欣啊,不如跟我去G市吧?包吃包住包玩,你要我陪你刷副本也行啊……”

 

“少天……”叶修忍不住打断他。

 

“恩?怎么样?是不是心动了——”

 

“安静。”

 

絮叨声戛然而止,黄少天迅速望了他一眼,半晌才应道,“……哦。”他瘪瘪嘴,仿佛感到委屈似的。张佳乐倚着叶修,似笑非笑地扫了黄少天一眼,又调整了下姿势,再次枕着叶修的肩膀岿然不动了。黄少天看着,恨恨地扯过叶修的手臂,然后抱着这条手臂也靠到了他身上。

 

叶修:“……”

 

被两个大男人靠着,叶修处于微妙的平衡中,也说不上累,再三考虑,他还是决定放任了,至少现在挺安静的,不折腾了。

 

前座张新杰目不斜视,盯着前方,神情淡然,倒是王杰希因为需要会时不时扫一眼后视镜,缄默之余,他还在想,早知如此还不如让他们自己打车去机场,有那么多情敌在,凑什么去做司机?

 

一路无话,两个靠着的人不约而同地打起瞌睡,等抵达目的地后,叶修揉着酸涩的肩膀下车,在王杰希与张新杰的冷眼中,讪讪的两人想要给叶修锤锤肩,张新杰打发他们去领机票与行李托运,自己则让叶修在等候区坐下,手法相当正确地给他揉肩。

 

叶修舒服地靠着椅背,大爷似的挥手让黄少天和张佳乐快去快回,两人对视一眼,不发一言地离开了,他们还处于敌对状态,能不交流就不交流。

 

王杰希买了两瓶水回来,一瓶给张新杰,另外一瓶拧掉盖子,自己先喝了一口,然后递给叶修。

 

叶修:“……”

 

“我不嫌弃。”王杰希说,“还是说你嫌弃我?”

 

叶修想自己又不渴,大眼的心真是大大的脏。他盯着瓶口,在找借口拒绝/岔开话题/一如既往开嘲讽三个选项中犹豫了会,最终还是接过水瓶,然后抿了口,出乎意料又预料之中的看到大眼笑了起来,似乎这是一件令他十分高兴的事。

 

叶修拍了拍张新杰的手,回头跟他说,“行了,坐下休息吧。”

 

张新杰低着头,一眼就看到了他被水浸润的唇,可惜公共场合下并不能做什么,他用拇指在他柔软的唇上拭了下,迅速在他嘴里搅了下,叶修吃惊地睁大眼,不等他反应,张新杰已经抽回手绕过椅子坐到他旁边。

 

……卧槽。有必要吗!

 

叶修再迟钝也察觉这群人是在想尽办法吃他豆腐了,他不自觉地伸缩了下被手指刮擦过的舌头,森森地无语,心想还是得坚守某些底线,不能轻易妥协……

 

无论如何,独自回到H市的叶修全身心都松了下来,总算摆脱那些人了!

 

除了手机钱包等物,叶修没有其他行李,一身轻地出关时,有人叫住了他。

 

“老叶!”戴着一顶鸭舌帽的方锐第一时间跑到了叶修跟前。

 

“方锐?”叶修很意外,“你怎么……”他一脸恍然大悟,“你是来接机的?”

 

“恩。”方锐上上下下打量他,帽檐阴影下的目光犀利而严肃,像是要在他身上看出什么不同来,“你……”

 

叶修大力拍了拍方锐的背,拍得他一个踉跄,“听说你这次相当机智敏锐啊,没想到你如此关心哥,值得表扬!!”必须表扬啊!!

 

方锐好悬没扑倒,气急,“喂你……!”

 

“行了行了,别啰嗦了,”叶修不耐烦地挥挥手,“我们快点回去吧,我还没吃午饭呢。”说罢,不顾方锐难看的脸色,迈步往前走,期间路过有卖烟酒的店铺想进去,却被方锐扯住了胳膊。

 

“你不是要快点回去吗?”他沉着脸说,“还买什么东西?”

 

叶修被方锐拽着手腕往前走,有点无奈,不买就不买呗,反正兴欣旁边就有小卖部,凶什么啊。

 

两人打的回去,出租车却在距离兴欣苑两百米的路口停了下来。叶修并不纳闷,因为旁边就是一家新开的茶餐厅,他吃过一两次,味道还不错。

 

“……你就没什么想说的?”冷眼看着叶修吃完饭,又慢吞吞地走回兴欣,方锐终于忍不住问。

 

“说什么?”叶修想了想,“谢谢你?”

 

“……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你是什么意思?”

 

“……你没事吗?”

 

“我能有什么事?”

 

“可他们,他们……”

 

“方锐,我只是出去玩了几天。”叶修打断他,平静地说,“什么事都没发生,就算你没联系老韩,也不会发生什么事。”

 

他们会什么都没做?方锐一千个一万个不信,可叶修的样子,明显是在包庇他们!他知道自己不该多问的,最好的处理方法就是在叶修面前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叶修既然回来了,看状态最糟糕的情况也没有发生,应该粉饰太平才是,但他终究意难平,他们怎么敢?!叶修究竟是在掩饰还是真的没有生气?

 

“……那你呢?”叶修突然反问,“沐橙都没发现的事,你是怎么察觉的?”

 

“……”方锐沉默一瞬,没有回答他,而是说,“她有察觉的,但没我想得多,所以只是有点不安……你没发现吧,从世邀赛开始,他们看你的眼神就很变态了。”

 

叶修嘴角一抽,忽然就不想问下去了,然而方锐却把那个他不想听的糟糕答案说了出来。

 

“至于我,我和他们的想法相似,推己及人,自然就料到了。”

 

“……”擦!你想说你也是个变态吗!

 

叶修在思考是不是之前答应黄少天去G市会好点?……暂时算了,那边还有个喻文州呢!那小子太黑了!B市刚离开,不想马上回去。那霸图?……被发现的话会被揍的吧?轮回?雷霆?……等等,他干嘛想着逃跑?他还应付不了一个方锐?

 

啧啧……你居然也暗恋哥,他们那群人肯定也发现了吧,可他们竟然不带你玩,你的人品以及人缘这是有多差劲啊,哎哥都看不下去了……

 

叶修不着调地腹诽着,此时此刻心中居然一点都不吃惊。

 

“叶修,我……”见叶修半天没开口,方锐不确定他有没有理解,心一横,想干脆摊开来说清楚。

 

“咳咳,方点心啊,你不觉得在太阳底下说话太热了吗?”叶修连忙打断他,“先回去吧。”

 

叶修回到兴欣时恰逢训练间隙,他受到了以包子为首的一行人的热烈欢迎,和苏沐橙简单叙述(编造)完这两天的经历后,叶修终于想起了什么,他掏出手机,开机,上面有好几个未接电话和未读短信息,他没有回复任何人,而是群发了一条消息,发出去之前,他又把韩文清的号码也拖了进去。

 

【哥到了。】

 

然后就又关了机。叶修吁了口气,打开电脑,刷卡,立刻投入了荣耀女神的怀抱。

 

……

 

几天后,信誓旦旦地说能应付方锐的叶修偷偷摸摸离开了兴欣。

 

 

END

 

 

 

正文就这样结束了,应该,不是,烂尾吧……Orz其实上张结束好像更好点,这张比较,恩,多余?我要写的“囚禁”相关也写完了,虽然到后面已经脱离了主题TUT,之后就是各种刷好感度啦,怎么刷好感度……真要写就写不完啦……单个人的我都能写好久……应该说这个结局只是开始,后面也许会真的在一起,也许是受不了而分开,不过至少现在看起来挺好的,比较开放式的结局吧……方锐和老韩的戏份你们可以自己YY一下【喂……

 

Maybe会有番外,不过大概不会每个人都写,你们有想看的么?有想看的有梗吗?没有就等我以后想到了再写好了……【其实挺对不起小事情的咳咳,没单独刷他的好感度呢……

 

恩,谢谢大家的观看~哦也,我终于完结一本!爱你们(づ ̄3 ̄)づ╭❤~

之后会陆续攻克暗恋和约吗!


评论(84)
热度(1535)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