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求问和西皮逆了西皮怎么联文,急,在线等!!

好想和我CP @蘅邬 写联文,不交流剧情,自己写自己的,神展开的那种,但我是all叶,她是all黄……怎么搞?然后我就说,我拼命写all叶,她拼命写all黄……看谁扳得过谁……

……妈个鸡到最后肯定会撕起来的吧_(:з」∠)_……好忧桑QAQQQQQQQ……大哭……难道我们只有叶黄叶可走了吗……


#每个人都是精分#

#我白天喜欢叶修,晚上喜欢黄少天#

#我究竟爱的是他还是他?#


#作为all叶党,我当然打all叶tag#

#以我攻气十足的霸气,组织相信我最后一定会是all叶的#

#你们会不会打我们……#

#CP说如果开文了一定要签个不离婚协议书#

评论(67)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