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all叶】国庆叶家做客记40(《国庆,约吗?》后续)

【全部目录】


有些快乐,总是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上。 

而在对比之下,这些快乐或多或少都有那么些扭曲,扭曲到即使会被秋后算账也甘之如饴。 

黄少天便是如此,在抽签结果揭晓的那刻,作为始作俑者,他也是第一个笑弯了腰,就差趴地上去。 

众人:←_← 

有十足的理由相信他80%是在笑自己的队长,剩下的两成应该分给了周泽楷和张佳乐。 

毕竟喻文州和韩文清的组合实在是槽点满满,黄少天的笑点被狠狠踩中,就算是队长自带鬼畜背景的笑脸与韩文清神魔俱灭的黑脸也无法阻止他黄少天癫笑、狂笑以及爆笑了。 

“……”大伙不禁对他予以注目礼,又一次对他刮目相看!韩文清暂且不说,连本是同一站线的喻文州都勇于得罪!

喻文州却意外并不气恼,因为类似的恶作剧在早些年不少见,即使他总是能化危险于无形,但总归还是有湿掉鞋子的时候,连黄少天的话痨都能忍,还有什么不能忍?所以这时候要做的就是……微笑。

呵呵。 

“韩队,届时就麻烦了。”喻文州说。 

韩文清默默点了头,两人就谁背谁这个问题达成了一致。 

这边很默契,另一边就相顾无言了。 

周泽楷:“……” 

孙哲平:“……” 

周泽楷:我不想背他也不想被他背怎么办能换成前辈吗? 

孙哲平:能不能换搭档比如隔壁的张佳乐至少背张佳乐没有障碍要不然叶修也行啊。 

除了张佳乐,两人的要求都被无情地驳回了。 

孙哲平:“一人一半吧,反正没规定非得一人背到底。” 

周泽楷:“……好。” 

好吧,这样的确是公平了……

张佳乐旁听了后很不是滋味,在唐昊用身高强行定下位置时,他怎么没想到一人背一段路的方法呢? 

“我比你高……大约五厘米,”唐昊竟然还拿手比了比,“还是我背你吧?张佳乐前辈。” 

张佳乐:一米八以上全部砍脚啊!! 

不过既然有争“猪八戒”的组合,自然也有争“媳妇”的组合。 

吴羽策:“你背我。” 

方锐:“凭什么?!” 

吴羽策:“我不想背人。” 

方锐:“我也不想,你比我高。” 

吴羽策:“你穿了增高鞋。” 

方锐:“我靠!!” 

吴羽策:“我玩的是女号。” 

方锐:“……………” 

最后一组就要和谐得多了。 

邹云海:“肖大大,你是要背我还是我背你呢?” 

肖时钦:“呃……都行?” 

邹云海:“我也都可以。” 

肖时钦:“那,石头剪刀布吧。三局两胜,输的背。” 

邹云海:“……好。” 

结果肖时钦胜。 

邹云海:这……真不是故意的吗?早说让他来背不就好了。 


这一段选定的长城宽约六米五,站上五个人绰绰有余。百米开外的地方,戴妍琦和孙翔似模似样地拉着根长绳,旁边还蹲着个计时的李轩。

偶有游客经过,都停下了脚步,甚至还有和荣耀选手一样拿出手机拍摄的,虽然不知道在干什么,但看起来很有趣啊。 

“好的,看起来我们的选手都已分配好了,在比赛开始前,我们先来采访一下。”楚云秀端着从导游Linda那搜刮来的摄像机自拍道,紧接着从围观人群中拉扯出一人:“来,叶领队,去做个采访吧。” 

叶修:“……”干我毛事?

话虽如此,叶修还是颠颠儿地过去唠了,毕竟这种机会实在难得啊。

叶修带着客串摄影师的楚云秀来到第一组边上,几人对视了片刻。 

叶修:“……噗。” 

韩文清:“……” 

喻文州:“……” 

“咳咳!”叶修掩唇假意清了清嗓子,拍拍韩文清的肩膀,又把手握拳探到他的嘴巴边上,“老韩,说几句呗?” 

韩文清只蹦出一个字:“滚。” 

叶修点了点头:“好的,他说他内心是崩溃的。”他又把拳头塞到喻文州那,“你呢?文州。” 

“你真的想知道?” 喻文州反问。

“不是我想知道啊,是你的粉丝想知道。”叶修说。

“我的感想不太方便让他们知道。”喻文州笑,“回头我私下告诉你吧。” 

“不用了。”叶修瞬间切到面无表情,“我不想知道,把这段掐了啊,秀秀。” 

“没问题,修修。”楚云秀比了个ok的手势,一定不掐。

韩文清:“……” 

喻文州:“……” 

秀秀和修修什么鬼?! 

采访二人组来到下一家,几人对视片刻。 

叶修:“……噗。” 

孙哲平:“……” 

周泽楷:“……” 

“咳咳!”叶修掩唇假意清了清嗓子,拍拍孙哲平的肩膀,又把手握拳探到他的嘴巴边上:“大孙,说几句呗?” 

孙哲平:“……” 

楚云秀黑线:“你不觉得这情景似曾相识吗?修修。” 

“有啊,但你不觉得完全可以套用并且没有违和感吗?秀秀。” 

“呵呵,给我认真点!” 

“哦。”叶修认真采访周泽楷,“小周呢?对于孙哲平即将背着你跑这件事你有何感想?” 

周泽楷沉默了一瞬:“……修修?” 

说完他脸就红了…… 

脸红了!! 

叶修转身就走,简直不可理喻! 

两人来到三组。 

叶修把气撒到了张佳乐头上:“有信心拿第二名吗?张佳乐。” 

“……滚滚滚!这里不用你采访!”张佳乐神烦他。 

“谁要采访你,日常问候懂不懂。”叶修不屑,“唐昊同学有什么想说的?” 

唐昊思考了几秒钟,回答:“希望张佳乐前辈真的和他看起来一样瘦。” 

张佳乐:“……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唐昊瞄了瞄叶修,“别像他一样就行了。” 

……我擦你什么意思?!叶修瞪圆眼。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说你胖啊!”唐昊企图解释,“只是你看起来身上肉比较多……” 

“你闭嘴!”叶修有点后悔来采访了,出道至今他还没被人这么说过……虚胖不算!“这段也掐了。” 

楚云秀比ok。 

“……”唐昊憋了又憋,“我真的不是在说你胖,要抱还是抱得动你的……我是说背!” 

叶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咳咳哈哈哈咳咳咳咳!!” 张佳乐笑岔了气。

叶修扶额走了。 

四组。 

“哟,楚女王相陪,艳福不浅啊,老叶。”方锐吹了个口哨。 

“你也不差,有咱们宅男女神吴女士,到时候别被榨干闪了腰啊。”叶修熟练地捡起垃圾话丢回去。 

“那必须不会啊。“方锐比了个心,“只有你才可以。” 

“我倒不会,要来试试我的腰力么?”吴羽策对叶修说。 

楚云秀打断他们:“喂喂,老司机们注意点影响啊。” 

“呵呵,不用了。”叶修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你这样就采访完了?”楚云秀问。 

“这不是很明显么?”叶修说,“方锐说他就算背不动我也一定背得动吴羽策,吴羽策说他虽然背得动方锐但他不想背。” 

楚云秀:“……”肯定不是这样好么!

终于到了最后一组,叶修欲速战速决。 

“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呃,总之不是最后一名就好啦。”邹云海说。 

总算有个正常答案了,不容易啊,叶修必须要鼓励一下:“肯定不会啊,小邹你身材很好嘛,经常锻炼吧。” 

“欸?真、真的吗?”邹云海被夸得结巴了下,“我是经常去健身房。” 

“不错不错,继续保持!现在的电竞选手们都该向你们学习!”叶修对着镜头说,“还有玩荣耀的的你们也是啊,平时也要运动运动,保持健康。” 

“叶神自己也要记住啊。”肖时钦说。 

“我这不是在爬长城么!” 

“呵呵,值得表扬,再接再厉。”肖时钦笑道。 

…… 

“好了好了,采访完了,下面的时间就交给美女们吧。哥撤了。” 

叶修对着镜头说完就迅速钻回围观人群中,换苏沐橙接过话语权。 

“大家好,我是苏沐橙。谢谢叶修的采访!由黄少天提议的“猪八戒背媳妇”比赛马上就开始,让大家久等啦!现在我们能看到选手们都已经一前一后地站在起跑线上了,我们的时间计算包括背人的过程,所以直到我倒计时喊下开始,'猪八戒'们才会背上'媳妇'哦。嗯……分别是霸图韩文清背蓝雨喻文州,义斩孙哲平背轮回周泽楷,呼啸唐昊背霸图张佳乐,兴欣方锐背吴羽策,义斩邹云海背雷霆肖时钦,呵呵,究竟哪一组会获得冠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BC

评论(103)
热度(15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