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周叶】感觉男朋友越来越冷淡了我该怎么办(中)

-随性乱写,别较真

-周泽楷网上不嘴残设定

-周泽楷枪♂王设定

-OOC,OOC,OOC!!!

-All叶大背景下的周叶Only

【全部目录】


——————


叶修躺在床上,一脸冷漠地吃着夜宵。

周泽楷异常乖巧地坐在一边。

“好吃吗?”过了一会,周泽楷问道。

“你说呢?”叶修冷冷地看他一眼,楼下的粥店味道是不错,但他现在肚子饿,想吃别的,不想喝粥!

“想吃什么?我再去买。”周泽楷讨好地说。

“你现在怎么不说喝粥好了?”叶修冷冷一笑,“我想吃什么不会自己点外卖吗?”

“……”

连以前的“要你何用”都没了,夜宵都不让他去买了!外卖小哥有他帅?

果然是不爱我了,想分手吧?

周泽楷既怨念又委屈,眼眶红红,就差泪眼汪汪,丰富多彩的脑内小剧场已经开场。等下叶修要是提出分手,他要怎么办?

歇斯底里?分手?不!!我不要!!!

邪魅狷狂?你敢分手试试?

冷嘲热讽?呵呵敢出轨不敢说?

……………出轨!他真的出轨了?来的时候还在和谁谁谁打电话呢!

不行,不能就这么算了!他要挽回!作为可能即将下堂的糟糠之夫,现在面对冷言冷语的老婆时,他必须忍辱负重、委曲求全,而在未来面对嚣张的情敌三四五六七时,他就要化身成一只高冷的斗鸡,谁敢来就撕谁!

“你摆这表情给谁看啊?很委屈么。”叶修突然换了副冷怒嘴脸,张嘴就训。

周泽楷:“……”我委屈你都不心疼了吗?

“啊?周泽楷。”叶修气势越盛,冷讽的气息扑面而来,“我说你成心的吧,你这样还让不让我明天去北京办事了?”

头顶隐形的呆毛支棱了下,周泽楷自动过滤掉某些话,小声说:“去北京?”不会是去见那个大小眼吧……

“闭嘴,我现在不想听你讲话。”叶修冷冷地打断他,这般语气、这般音量,他被迫想起不久前的情景。

[一次、就一次,再给我一次,好不好,叶修,求你了……]

……一次你大爷!

简直是噩梦!腿合不拢不说,腰都没知觉了!明天还下得了地么?

再信这只披着兔子皮的狼崽子他就是傻子!这都一大把年纪了再这样下去说不定真会死在床上! 

叶修越想越火大,欲打他,可刚有起身的念头,他就不禁呲牙,最后还是动了动嘴皮子,”你给我过来。“

周泽楷乖乖地坐过去。

叶修伸出手,揪过他的耳朵就开始拧,一边拧一边蹂躏他的脸,”你最近是不是吃错药了啊?年纪轻轻就这么没节制以后不怕肾亏么啊?你玩得起我却玩不动,看来上次的教训你还没吃够,你到底是找炮友还是找对象啊?!是不是想让我永远都不理你自个玩蛋去?!“

上次是指二月十四情人节过后,因为爽了约,叶修不免有些心虚与愧疚,便主动送上门,并且由着周泽楷来,最终导致的结果是他整整三天没有下床……三天!槽!

往日他是发觉周泽楷在床上较为克制,但即便如此,第二天也总是精神不济。然而,叶修万万没想到,周泽楷发起疯来竟是如此丧心病狂,就算他一个劲地喊停乃至哭喊求饶也没有任何卵用,到最后声音哑得挤不出一个字,气得他一旦能够下床就立刻打道回杭州,然后单方面玩起了冷战。

感觉不会再爱了!差点以为自己要被活活做死!

单方面的冷战持续了十来天,在周泽楷每日卖萌讨好、甚至连夜赶来杭州(尽管他没有见他)的努力之下,渐渐消气的叶修在准备去北京出趟差前拐道去了上海。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两天!全在床上度过了!亏他还以防万一预留了两天时间!这已经不是吃了十几根壮阳X鞭的问题了,他妈的是嗑了炫迈所以完全停不下来吧!!就算他天赋异禀,把十天的量塞到两天来完成合理吗合理吗合理吗?!?!

这小子压根没有get到他之所以冷战的point啊啊啊!

要不是没力气,叶修真要咆哮了。

“不是……”周泽楷被扭曲了一张帅脸,艰难地说道。耳朵痛死啦!

“不是什么?”叶修狠狠地冷笑。

“不是……炮友……”周泽楷纠正道,“斯男旁友……”

“……”叶修静默了一秒,收回手。

“哦,那我们分手吧。”觉得没法再交流的同时,他冷漠地说道。

“………………………………………”

周泽楷懵逼了。

不敢置信。

耳鸣了吧。

他说了。

他真的说了。

他要和我分手!!!!

“你果然,出轨了……”周泽楷眼眶再次红了。

叶修:……哈?出轨?????

“你不爱我了……”眼眶里泪水打着转,很快就堆积起来,承载不下,顺着脸颊唰地就淌了下来。

叶修:……这傻子难道听不出我在说气话吗?这就哭了?……槽,哭吧哭吧,老子不知道被你弄哭过几回了。

“你究竟有没有喜欢过我……”周泽楷哭唧唧地问。

“……”叶修脸拉=______________=那么长。

没有听到答案,周泽楷愈发伤心了,抽噎地问,声音哽咽,“既然如此,你当初,为什么要答应和我交往?”

叶修:…………所以话题究竟是怎么拐到这里来的?正常来讲他说分手这小子怎么也该询问原因然后反省一下自己吧!……对了,出轨是个什么鬼?!

“你猜?”这个时候能说实话吗?必须不能。

周泽楷:“QAQQQQ……那你爱的究竟是谁?”我要宰了他!

“……你再猜?”

“我不要猜,你告诉我……”

“我不告诉你。”

“你不爱我……QAQ……”

“是是是,我不爱你!”叶修要崩溃了,果然书上说的都是对的,一旦过了热恋期什么问题都出来了,哭屁哭啊,黏黏糊糊的敢不敢有点正常样子吵个情侣架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周泽楷在心底哭嚎,心都碎成渣渣了,他突然站起身走了出去,没有勇气再待下去了。

&&&

他说他不爱我,要跟我分手。
我的爱情已经走到尽头了吗……
—楼主—

什么情况?楼主回来就放大招??
—121L—

真假?所以你男票被另一个基佬撬走了?

—123L—

 

同志圈这也挺正常的吧,楼主别太伤心了,再找个能承受你能♂力的小受受呗!毕竟你说长得和周泽楷一样帅!勾勾手指的事!

—127L—

 

楼上这话我不爱听,同志圈就没真爱了?楼主不是说他喜欢好多年了!妥妥真爱啊,楼主别轻易放弃,我支持你,说不定是有什么误会呢?

—128L—

 

没有误会,他就是不爱我了。

一个多星期前就感受到了,还想挽回的我果然太天真了。

—楼主—

 

一个多星期前?发生了啥?

—133L—

 

楼主一脸生无可恋……

—135L—

 

电话不接,消息不回,QQ不回,游戏上也不理我,我还抽空坐高铁去找他,他却不见我。这次过来找我不是说分手是什么?来的时候他还和朋友打电话打得很开心。

这朋友也是我怀疑出轨的对象之一。

—楼主—

 

这……同情楼主……

—138L—

 

等等,我记得,你们分手前,先做了一天?????

这年头情侣分手前都有这种习俗?还是只有你们基佬才这样?单身狗表示不能理解!

—140L—

 

楼上有歧视同志倾向哦。

不过楼主啊,他既然还愿意和你发生关系,说不定还有救……

—141L—

 

回140L,不是一天,是两天。

—楼主—

 

回141L,他亲口说要分手,而且不爱我QAQ!

—楼主—

 

…………………………两天?!除了吃喝拉撒睡觉一直在做?楼主你丁丁不痛吗?

—143L—

 

操!

我服!

—145L—

 

突然同情起受的菊花…………

—147L—

 

换我,嗯,说不定也要考虑考虑。

这铁定吃不消啊,估计做一次就要开一次请假条,还不好打医院证明。

—149L—

 

两天……楼主你不会嗑药了吧,中国男人平均持久力是多久?半个小时?一个小时?就算两小时好了,连续两天都不肾亏楼主你的肾都值十个苹果了!当心精尽人亡啊!

—152L—

 

想问楼主一夜几次一次多久?

—154L—

 

噫,这贴怎么突然污了起来!你们重点都在哪里啊!

—156L—

 

我刚刚回去重新爬了遍楼,发现很可疑的地方。

楼主说男票虽然意外出差,但后来还是解释了,这里似乎还没什么问题?这和后面男票联系不上的情况不符。

再来看看楼主说他是一个多星期前发现的,一个多星期前,8-13天,算它10天,也就是情人节过去三天,这三天里男票肯定有来找过楼主吧,那么请问你们这三天做了什么?

—161L—

 

草!楼上分析帝!

—162L—

 

三天……我的妈……

不会吧……

—164L—

 

三天……三天……三天……真的是三天吗???

—166L—

 

是不是因为男朋友被楼主压♂了三天,一怒之下就不想理楼主了?

—167L—       

 

ballball楼主你告诉我你的上限是多久?这还是人吗??周泽楷都没那么能射♂吧!

—170L—

 

楼主人捏?还在吗???

—175L—

 

还在,我在看。

好像确实差不多有三天……?那天回来他就不见了。

他不会因为这个就要和我分手吧……我平时都很克制的啊。

—楼主—

 

不太想打击楼主,但是我刚刚在隔壁看到了一个新的帖子,那楼主的叙述似乎有那么点似曾相识……?求鉴定。

传送门不谢。<[求助]对象X欲旺盛,我年纪大了吃不消了,而且他还听不懂人话交流神累怎么破?>

—183L—



TB居然还有一个C

评论(56)
热度(179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