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的扩音器🚬

修修怀里抱着潘达
不混圈,佛系缘更
五年,依然爱你(心)
我老婆@茶燃

【竹马叶】The Princess and the Knight 05

《国庆叶家做客记》竹马叶分结局

  • 【高亮】:原创攻,黎昕x叶修,具体人物出场请点击目录看原文

  • 狗血,天雷,古早配方,霸道二代爱上高岭之花(。)

  • OOC!OOC!OOC!

  • 没事别瞎点进来,觉得不适请尽快逃离,不接受ky评论。

【全部目录】


——————

出了酒吧的时候,叶修像是清醒了点,问:“怎么回事……我被下了什么?”声音有气无力。

身体好奇怪……

“迷药加春药!我还没问你怎么回事。”黎昕没好气道,“你怎么跑这儿来了?”

叶修脚下发虚,靠在黎昕身上蹙起眉头闷哼了一声,神色恍惚,半晌才回道:“顾少仁说有事找……”

“他找你你就来?这是你能来的地方吗?”黎昕的口气很严厉,忍住了火气,却忍不住教训他。但叶修根本听不进去,他现在头昏脑涨,血管涨起砰砰跳动着,夏夜的暑气扑面而来,更是烧得他恨不得立刻跳进冰水里去,“热……”

“不热就怪了,我他妈也热……来了竟然也不和我说,你心到底有多大,他找你能有什么好事……”黎昕嘴里念着,强忍着内心的躁热和愤怒,直接把叶修塞进后座。

“再忍一忍吧。”说罢,他复杂万分地顿在原地,居高临下地睨着躺在车厢里的人,心中对自己即将做的事感到既卑劣又无耻,还有股说不出的窃喜,难以言喻的阴暗不受控制地溢了出来。他想,乖乖待在安全的地方不行吗?让你乱跑,不受点教训怎么行?黎昕砰地关上车门,转身坐进驾驶座,毫不停顿地发动了车,疾驰而去。


微博车


TBC



评论(34)
热度(75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